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国米签杀手只差手续 巨头钦定中场获确认


  对阵切沃,国际米兰取得了47天以来的首场胜利,萨穆埃尔和米利托,两个阿根廷人,两个头球,但除了米利托能够进球之外,蓝黑军的锋线乏力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彻底的解决,弗兰、帕齐尼上场表现不佳,不过一位锋线妖人加盟国际米兰已经正式敲定,他只需完成最后的手续就能正式成为国际米兰的球员了。

  这位叫做迪巴拉的前锋,出生于1993年的年底,虽然目前他效力的科尔多瓦仅仅是阿根廷第二级别联赛,但却早已引起了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的注意,萨内蒂也将迪巴拉推荐给了国际米兰高层,正因如此,布兰卡和奥西里奥的球探才专门前往阿根廷考察迪巴拉的表现。事实上,在私下里国际米兰收购迪巴拉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迪巴拉的经纪人在当地时间昨天公开表示:"我们和国际米兰那边没有任何问题,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

  迪巴拉的经纪人佩隆内是在接受《足球市场》的采访时做出上述表态的,此前国际米兰本来有机会在1月份直接签下迪巴拉,但由于护照问题而没有成行,现在,佩隆内说:"上次的确是因为护照的关系才没有成行,好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一切都准备好了,他正式加盟国际米兰只差例行的手续了!迪巴拉即将拥有意大利护照,所以我现在对他即将登陆意甲抱有极大的信心。"而信心不仅来自于转会事宜上的进展,还来自于迪巴拉的成长,"我不知道你们是否会同意我的说法,但迪巴拉近段时间的成长确实非常迅猛,这也是他成熟起来的标志,说明他并没有被那些关于转会的传言所困扰,恰恰相反,这些话促使他成长为一名更优秀的球员。"

  在上个月的一次采访中,迪巴拉透露自己一直崇拜梅西,并且将这位令人难以置信的巨星当作自己的目标。而虽然迪巴拉并未被欧洲媒体所大规模关注,但这并不意味着国际米兰在收购中就没有竞争对手,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就透露,罗马曾经一度与国际米兰争抢迪巴拉,"罗马和国际米兰一起关注了迪巴拉长达好几个月的时间,不过现在看来,罗马方面似乎并不愿意进行这笔投资了。"正因如此,佩隆内才能够直接了当的向媒体宣布迪巴拉即将正式加盟国际米兰的消息,而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迪巴拉的身价大约在300万欧元左右。

  而在中场方面,《全市场》提到了一个久违的名字——库茨卡,热那亚的总经理卡波祖卡向媒体再次谈起了国际米兰和库茨卡的事情,他说:"库茨卡?我们和国际米兰一起共有这名球员,而且布兰卡对他有着非常强的信心,在上半赛季的低迷之后,库茨卡也正在重返最佳状态。"只不过布兰卡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任,届时国际米兰对库茨卡的态度是否会发生变化,或许还要看新主帅的眼光。
  (新浪体育)
国米签杀手只差手续 巨头钦定中场获确认

TAG:国际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