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巴萨后卫上诉被驳回 皮克无缘出战桑坦德


Gerard Pique - Barcelona Gerard Pique - Barcelona
刚刚在欧冠中大胜勒沃库森晋级的巴塞罗那本周末将转战国内赛场,做客挑战桑坦德竞技。但球队的主力中卫皮克将因为禁赛而缺席本场较量,主帅瓜迪奥拉可能需要为球队的后卫人选伤一番脑筋了。

在上周巴萨3-1战胜希洪竞技的比赛中,皮克在下半场初段就被红牌罚下。赛后,这位西班牙国脚称这是裁判对自己在中场休息时抱怨判罚不公的言论的报复。

皮克的这番言论当然引起了裁判一方的不满。裁判技术委员会主席阿尔米里奥赛后曾表示皮克的行为和言论都缺乏对裁判的尊重,并称将向足协递交报告,要求向皮克追加惩罚。

在收到禁赛一场的处罚后,皮克和巴萨方面立即提出了上诉。但根据巴萨官网公布的最新消息,上诉委员会方面已经驳回了此申请,皮克将需要接受一场禁赛的处罚。

这也意味着,这位后卫将肯定无法参加本周末红蓝军团与桑坦德竞技的联赛比赛了。双方的本场较量将于当地时间周日下午六点整展开。(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巴萨后卫上诉被驳回 皮克无缘出战桑坦德

TAG:皮克 巴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