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爵爷下令夺冠冲刺 德赫亚:不拿冠军不剃胡

太阳报调侃德赫亚太阳报调侃德赫亚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周中的欧联杯比赛中失利,但曼联(微博)在英超联赛中的状态很好,主教练弗格森要求球队继续这样的势头,赢下和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
  曼联在最近21个联赛积分中拿到了19分,只丢掉了2分,弗格森说:"球员们知道自己面对的挑战,在对热刺打出结果后,他们有一个很好的继续延续势头,这是在联赛中发起冲刺的一个机会。不过西布朗现在的状态也很好(近三轮全胜,上轮击败了切尔西(微博)),我们尊重这个事实。"
  主教练发出了指令,曼联的球员们也纷纷响应,西班牙门将德赫亚甚至表示,如果不能拿到冠军,他就不刮胡子。"我的胡子让我和女朋友都很喜欢,我希望一直留下去,直到曼联赢得英超冠军,或者西班牙足球队赢得奥运金牌。"对于德赫亚的誓言,《太阳报》调侃的想象了一下如果两个冠军都拿不到的结果,一脸大胡子的德赫亚形象令人忍俊不禁。
  头号球星鲁尼也表示,压倒死敌曼城夺冠,将会是曼联这么多英超冠军中感觉最棒的一个。在过去和阿森纳以及切尔西的竞争中,鲁尼帮助曼联拿到过四个联赛冠军,但他认为击败曼城夺冠是最美妙的事情。

  "我想是的,"鲁尼说,"我不想太早谈论这件事,如果我们可以压倒曼城夺冠,我确信会很美妙。"

  4月30日,曼联将在客场挑战曼城,鲁尼说:"在曼彻斯特,你可以感觉到球员们和球迷们对这场球的期待和兴奋越来越强,这是你踢足球所期待的比赛,尤其是这事关夺冠。"

  "过去的六个星期,我们在联赛中成绩很好,但本赛季曼城表现很不错,他们和我们差不多,即使状态不佳也能赢下一些比赛。赛季最后的十一场,对于双方来说都会是紧张激烈的。"

  谈到周中的欧联杯主场失利,弗格森说,主场状态不佳是一个大问题:"在欧战赛场上,我们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对巴塞尔我们丢掉了三个球,对本菲卡丢了两个,对毕尔巴鄂又丢了两个,还被阿贾克斯进了两个,这显示了我们的问题。也许这个赛季我们需要进行一些调整,考虑一下在主场打这些比赛时该怎么做。"

  前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认为,如今的红魔在欧战赛场上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对于欧洲足球,你唯一能学到的方式就是参赛,开始汲取一些教训。主教练知道,曼联有一些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会在球队效力很多年,我认为今年会是在向前迈进之前倒退的那一步。"

  "我们阵容中的年轻球员会从这个赛季学到很多,在欧战中,你需要格外注重细节。在英超中,你犯错误可能会受的惩罚少一些,但欧战的对手效率更高。"

  "我记得当我们还是年轻球员时的情况,这是你必须经历的在四年三进决赛后,小组无法出线是一个低谷,但这些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是很好的经验,随着时间推移,这些会结出硕果,这些年轻人是有天赋的。"

  鲁尼也承认,曼联在欧战的情况不佳,需要改善。"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们在主场的发挥不好,让客场的形势很困难。我们知道自己有能力晋级,但情况会很艰难,毕尔巴鄂打得非常好,而我们自己的发挥本该更好一些。"

  "我们周中主场输了,但对于我们球员来说,立刻打下一场比赛是好事,我们可以纠正此前的表现。而我个人感觉状态很好,很享受自己的足球。"
  (新浪体育)
爵爷下令夺冠冲刺 德赫亚:不拿冠军不剃胡

TAG:曼联 鲁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