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科比:为加索尔流言难过 我真的很敬佩他


  北京时间3月10日,洛杉矶湖人今日在客场以105-102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湖人两连败止步。科比-布莱恩特在赛后力挺被交易流言困扰的保罗-加索尔,科比坦言他十分敬佩加索尔,他为加索尔的处境感到难过,他希望能够为加索尔提供帮助。加索尔表示他近来尽可能的回避交易流言,但还是能够看到,令他十分无奈。
  
  湖人今日在客场经过一番苦战涉险过关击败森林狼,科比砍下34分,加索尔交出12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在赛后,记者询问的主要问题并不是关于这场比赛的,而是问绕加索尔的交易流言发问。随着交易截止日临近,关于湖人即将送走加索尔的传闻越来越多,加索尔与多支球队扯上关系。对于加索尔目前的处境,科比感到不爽。
  
  "我十分敬佩他,所以看到他遭受那些废话的困扰,我很难过,"科比说,"我真的希望能够为他做一些事情,这种情况是很糟糕的。"
  
  加索尔坦言他不想被交易流言所影响,所以有意回避关于他即将转会的报道,他今天也没有和经纪人以及其他人谈过交易的事情,但令加索尔无奈的是他还是了解了一些关于交易的东西。"毫无疑问,交易的事情我知道的越少越好,但我还是在推特上得知了一些,甚至有一些向我告别的留言,"加索尔说,"3月15日即将来临了,无论情况如何,我都要去经历,现在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尽管陷入交易流言的漩涡,但加索尔的比赛质量依旧很高,这令湖人主教练迈克-布朗赞不绝口。"他看上去没有被交易流言所干扰,"布朗说,"我认为他没有问题的。"

科比:为加索尔流言难过 我真的很敬佩他

TAG:湖人 科比 加索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