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加内特调侃不想抢篮板 出场时间有望下降


  《波士顿先驱报》消息,凯尔特人前锋凯文-加内特在之前与休斯敦火箭队的比赛中,生涯篮板总数达到了13100个,超越沙奎尔-奥尼尔,成为NBA历史上得到篮板数第二多的球员。在今天71比103输给76人的比赛中,加内特打了24分钟,这让他成为联盟历史上出场时间第12多的球员,他职业生涯上场时间超过了45000分钟。
  
  这还不是全部,对阵76人的比赛,这位凯尔特人前锋拿下4个防守篮板,让他生涯防守篮板达到10115个,距离"酋长"罗伯特-帕里什NBA历史第二多的防守篮板只差2个。保持着联盟历史上最多的防守篮板个数的是当年爵士巨星卡尔-马龙,他生涯一共抢下11406个防守篮板。
  
  在接受NBC采访时,KG表态,自己对于抢篮板兴趣不大,"这只是我必须去做、我擅长做、我也知道怎么做的事情而已。"
  
  随着年龄增长,KG在不断创造一些纪录。但是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会更加关心自己爱将的上场时间。在北京时间周3,KG打得38分钟,周一凌晨,他打了41分钟。之所以打这么久,都是因为球队遭遇加时赛。
  
  "这样的出场时间确实有点多了。"里弗斯说,"很显然这一切的发生是由于加时赛的缘故。但是我不担心他上场时间,他总会有一些比赛打到40分钟,可我不希望这样的比赛连续出现,他需要打一些25分钟左右的比赛。"
  
  "事情如果已经发生就让它过去,但显然如果我有选择的机会,周三的避三我不会让他打超过40分钟的。"里弗斯补充道。
加内特调侃不想抢篮板 出场时间有望下降

TAG:凯尔特人 加内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