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麦蒂:不建议霍华德离开 若我就坚守魔术



  北京时间3月9日,还有不到7天,今年NBA的交易截止日就将到来了(北京时间3月16日),而本赛季至今交易流言最多的奥兰多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是否会在这几天之内改穿其他球队战袍,也成为了这一天到来之前的最大悬念。作为魔术史上著名的得分手,现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昨天做客同属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时,表达了自己对于霍华德出走的看法。

  "如果我是他,我肯定会留在魔术,"麦蒂说道,"他到底想去哪?新泽西篮网?难道布鲁克林对他的诱惑就那么大?看看篮网现在的阵容!"

  在麦蒂看来,霍华德根本不应该选择在这个时候离开魔术,至于去本赛季至今只有13胜27负的篮网就更不应该了。麦蒂为霍华德给出的建议是等待本赛季结束,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再做出更为合适的选择。

  "霍华德现在应该考虑的是魔术能否为他找来帮手,"麦蒂紧接着说道,"看看奥兰多,这是一座非常棒的城市,气候非常的好。而且你已经在那里打了八年球,是在那里成长起来的,所以不要那么轻易的就离开。"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麦蒂第一次公开评价霍华德了。今年一月份,麦蒂就曾表示,现在霍华德和多家球队有联系的行为实在太过"好莱坞"化了,而在去年12月份,麦蒂也曾攻击过霍华德的潜在下家篮网,称那里不会有机会获得霍华德。

  既然说到了霍华德,就不得不谈谈自己。作为一个曾经从魔术离开的球员,麦蒂对此又有些什么看法呢?

  "我那个时候身边并没有他那么多优秀的队友,"麦蒂现在对于这个问题已经看得很淡,"所以我们俩的情况并不相似,我要比他有更多的理由离开。"

麦蒂:不建议霍华德离开 若我就坚守魔术

TAG:霍华德 魔术 老鹰 麦蒂 交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