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巴神:为曼奇尼加盟曼城 去酒吧从来不喝酒

巴洛特利超有型的帽子巴洛特利超有型的帽子

  因为深夜泡吧买醉看脱衣舞女郎表演被狗仔队们抓了个现行,巴洛特利被主教练曼奇尼罚了一周的薪水,不过好歹这位曼城的"超级马里奥"及时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接受了俱乐部对自己的罚款,终于也得到了"亚父"曼奇尼和蓝月亮球迷们的原谅。

  既然自己没事儿了,那么"爱多管闲事儿"的巴神也不忘记为了自己的队友哥们儿向球迷们求求情,近日里,巴洛特利公开向曼城球迷们呼吁原谅特维斯。"特维斯的回归将对曼城的争冠注入一味强心剂,但是如果球迷们再嘘他的话,事情往往就会成反效果。特维斯既然已经回归并站在这里,球迷们就应该忘了之前的事儿,如果他们再给特维斯施加压力,这就是等于给我们全队施加压力了,所以球迷们不该这么做。"

  同时巴洛特利呼吁媒体们多关注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而不是盯着他的私生活不放。"我不喜欢媒体们整天曝光谈论我的私生活,我也是有隐私的。也许有人会说我太自大,这我不介意,别人爱说什么就说,我是一名足球运动员,所以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周日在足球场上的表现。"

  "比如说我一旦在大街上被人认出来之后,就会有不怀好意的家伙偷拍我的照片,然后大喊:'马里奥在这里!'还有一些人则是干脆打电话去报社,通知狗仔队们:'马里奥在这里!'这种事儿难道很正常吗?我仅仅只是想要像个平常人那样,悠闲的漫步在大街小巷,或者走累了去酒吧喝上一杯,而且我去酒吧从来不喝酒!"巴洛特利同样表示,如果不是因为曼奇尼在这儿执教,自己绝对不会加盟曼城的。"是的,如果不是因为曼奇尼在这里,我不会来英格兰的。现在我在这里一切都很好,也很开心。曼奇尼告诫我的一切都是对的,我才21岁还很年轻,我想从去年开始我已经成熟了不少了。"
  (新浪体育)
巴神:为曼奇尼加盟曼城 去酒吧从来不喝酒

TAG:巴洛特利 曼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