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安吉:交易朗多?不知道 99.9%的人都不信


  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目前结束了他外出的球探工作,并保持手机畅通。但到目前为止,关于拉简-朗多的交易要求是有限的。
  
  这多少让人意外,毕竟朗多一直在凯尔特人的可交易名单之上,而过去4场比赛,朗多贡献了2场大三元,表现非常抢眼。
  
  "不。"安吉谈到是否经常接到关于朗多交易的电话时说,"我知道99.9%的人都相信这些流言是真的,但是我认为联盟里其他总经理都明白我们对于朗多的态度。我的确收到一些交易请求,不过目前而言,没有哪一笔交易是接近完成的。"
  
  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也重申了观点,他认为球队不会有任何改变。"我觉得肯定还会有更多的交易流言。但是,我们明白我们想要做什么,一星期前我就说过,如果我们做了改变我会感到非常惊讶。"
  
  当被问及3月15日交易截止日前球队阵容会不会变动的时候,安吉说:"这个我真的不知道。"
安吉:交易朗多?不知道 99.9%的人都不信

TAG:凯尔特人 朗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