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巴萨与边锋达协议 瓦伦当红飞翼铁心加盟


  "巴萨已经敲定了阿尔巴!"周五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给巴萨球迷送上喜讯,称巴萨已经与霍尔迪-阿尔巴达成了个人协议,瓦伦西亚边锋有望成为巴萨下赛季的第一签,这位西班牙国脚非常符合巴萨教练组的要求。
  
  《每日体育报》披露,巴萨俱乐部已经与阿尔巴本人达成了深入的协议,只差一些小细节还有待商榷,不过,巴萨还没有与瓦伦西亚进行谈判,这也意味着巴萨要做的工作至少还有一半。据悉,阿尔巴在与瓦伦西亚的续约谈判中,特意要求加入一个"巴萨条款",即一方面瓦伦西亚要提高他的年薪,另一方面,只要巴萨报出合理的价格,瓦伦西亚也必须放他离开。
  
  这样的续约在马塔身上也曾上演,在转会切尔西之前,马塔就曾与瓦伦西亚续约,但也规定了其它俱乐部报价理想,瓦伦西亚必须放人的条款。在阿尔巴本人希望重返巴塞罗那的情况下,巴萨也希望能制定一个令各方都满意的转会方案。对瓦伦西亚来说,这可以成为躲避球迷抨击的借口,因为俱乐部确实是给阿尔巴提供续约合同了,但球员自己要走。对巴萨来说,阿尔巴的合同中有这样的条款,他们与瓦伦西亚的谈判就会省力很多,有这样的条款,能阻止瓦伦西亚漫天要价。
  
  巴萨愿意为引进阿尔巴做出努力,当然,这也需要在合理的范围内,毕竟罗塞尔上任后,巴萨一直在奉行经济紧缩的政策。阿尔巴本人也已经对巴萨俱乐部明确表示,他希望能重返巴萨,成为"瓜迪奥拉之队"的重要一员。阿尔巴深得巴萨教练组的喜欢,阿尔巴了解巴萨,了解对边后卫要求极严的巴萨战术,在国家队内与巴萨球员关系良好;阿尔巴作为助攻型后卫的特点也是瓜迪奥拉看好的,他在场上来回奔跑能力很强,攻防俱佳,能改变比赛的节奏;左后卫也是目前转会市场上的稀缺品种,而且他的个性很好。
  
  巴萨与阿尔巴身边人的接触早就开始了,而去年12月,巴萨得知了阿尔巴已经下定了要重返红蓝俱乐部的决心。巴萨与阿尔巴的接触迫使瓦伦西亚俱乐部做出反应,给这位队内年薪最低之一的球员提供了续约合同,不过并未达成协议,现在,阿尔瓦要求瓦伦西亚在续约合同中加入一个"巴萨条款"。阿尔巴曾在拉玛西亚青训营受训,不过早早就离开了,现在,他非常希望能重返巴萨,他曾说:"对于任何在拉玛西亚青训营成长的球员来说,到巴萨一队踢球都是最大的梦想。"(新浪体育)
巴萨与边锋达协议 瓦伦当红飞翼铁心加盟

TAG:巴萨 阿尔巴 瓦伦西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