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斥球霸断送蓝桥前途 枪门咒热刺跌出前四

上周末扑出点球为阿森纳客场绝杀利物浦埋下伏笔,本周中的欧冠什琴斯尼又力保城池不失帮助枪手3比0战胜AC米兰,赢得荣誉之战,甚至几乎实现奇迹。与赛季初酋长球场的惨淡悲秋形成鲜明对比,念及俱乐部无论顺流逆流从不改对温格坚定的支持,又参考切尔西仅隔8个月就解雇博阿斯的急功近利,波兰年轻门将不禁感慨万千,他指出面对过于膨胀的球员强权,博阿斯在斯坦福桥其实从来就没有多少成功的希望,现在的切尔西,根本是英格兰球霸的天下。
  
  "我觉得现在掌管切尔西的几乎就是几位英格兰球员,"什琴斯尼说,"(自从2007年来)他们换了7名主教练,(和阿森纳)有点不同,我不觉得我们这个赛季有过陷入混乱的危险。这家俱乐部(和切尔西)完全不同,我们的更衣室都清楚温格是头儿,范佩西是我们的队长,也是我们的领袖,但是在更衣室里我们都是平等的。"
  
  什琴斯尼还借题发挥嘲讽了一下北伦敦死敌托特纳姆热刺,带有挑衅意味的声称近来状态下滑的热刺或许只能拿到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而他则对阿森纳超越一度领先自己10分的老对手跃居英超第三名充满信心,"我不会为满足于眼下的第四名,我们落后另一支北伦敦球队4分——我不打算提他们的名字——希望我们能够向他们发起挑战。"
  
  "但愿切尔西还能向他们挑战第四名的位置,要是他们下赛季打欧罗巴联赛我会非常高兴,那就太妙了,希望他们看到我们的成绩正感觉到压力陡增。我们现在势头强劲,联赛中我们漂亮的取得了对利物浦和热刺的胜利,今天我们还赢得了对米兰的大胜,我觉得我们向联赛其他球队发出了一条清晰的信息:我们能够击败全国乃至全欧洲人和一支球队。当我们那么踢球时,任何球队都很难招架。与欧洲最佳之一的球队打成这样是非常优秀的表现,我们现在自信多了,我们真的觉得能够击败任何人,球员们的态度真的变了很多。"
  
  上赛季中期才崭露头角的什琴斯尼今年首次完整的参加了冠军联赛,他相信即便两周前的首回合在圣西罗遭到了一场0比4的惨败,但是他和他的队友们却从和米兰的两回合比赛中学到了很多。"这次交锋对我们的球员来说是一次绝佳的经历,对我们中的某些人来说,这是我们的首个欧冠赛季,我相信我们明年将利用这些经验走的更远一些,甚至或许能夺冠。"
  

斥球霸断送蓝桥前途 枪门咒热刺跌出前四

TAG:阿森纳 什琴斯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