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穆帅曾负贝蒂斯 皇马一项数据创史上新高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5点,皇马将会在客场对阵贝蒂斯。这场比赛,将是穆里尼奥第100次率领皇马出场。贝蒂斯俱乐部位于西班牙塞维利亚城,自从穆帅执掌皇马以来,他从未在塞维利亚城吃到过败仗。
  
  在上赛季中,贝蒂斯还处在西乙联赛里,塞维利亚城中只有塞维利亚一支西甲球队。在联赛第35轮中,皇马客场6比2大胜塞维利亚,C罗上演了大四喜,卡卡和拉莫斯分别破门。在本赛季第17轮中,皇马又在客场6比2屠杀塞维利亚,C罗上演帽子戏法,卡列洪、迪马利亚和阿尔滕托普各进一球。
  
  在穆里尼奥的执教经历中,他只在客场对阵过一次贝蒂斯,但却吃了败仗。在05/06赛季欧冠小组赛中,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和贝蒂斯同处于一组中。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切尔西在斯坦福桥4比0屠杀贝蒂斯。不过在次回合比赛中,贝蒂斯爆冷1比0赢下切尔西,达尼在第28分钟打进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尽管这场比赛还没开始,但在前25轮联赛中,皇马已经创造了一项历史纪录。在西甲历史上,皇马曾经在58/59赛季、60/61赛季、89/90赛季和10/11赛季中的8轮里,成为全联赛中进球最多的队伍。在本赛季前25轮中,皇马已经有9轮的进球数冠绝西甲联赛。这9轮比赛分别发生在第2、6、7、8、9、12、17、18和26轮,皇马分别打进了6球、6球、4球、4球、4球、7球、6球、5球和5球。(网易体育)
穆帅曾负贝蒂斯 皇马一项数据创史上新高

TAG: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