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悲剧!卢比奥韧带撕裂 金童恐将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3月10日,明尼苏达森林狼今日在主场以102-105憾负洛杉矶湖人。森林狼当家控卫"金童"里奇-卢比奥在比赛临近结束时与科比-布莱恩特相撞导致左膝受伤,卢比奥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诊断伤情。知情人透露从卢比奥受伤的情况来看,他的左膝前交叉韧带可能撕裂,一旦确诊为前交叉韧带撕裂,卢比奥本赛季的征程恐怕将提前结束。
  
  森林狼控卫卢比奥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确诊左膝的伤势。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森林狼方面担心卢比奥是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可能是前交叉韧带受伤了,"知情人说,"等到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来了,我们会了解更多的情况,大家现在都很担心。"
  
  卢比奥是在今日森林狼与湖人一战结束前16.4秒时受伤的,当时卢比奥去防守科比,结果与科比相撞导致左膝受伤。卢比奥当时抱着他的膝盖摔倒在地板上,躺了一会之后被队友搀扶回替补席。如果卢比奥在明天确诊为前交叉韧带撕裂,他的2011-12赛季恐怕将提前报销。
  
  森林狼在本赛季战绩不俗,凯文-乐福和卢比奥发挥了关键作用,他们两人携手让森林狼位列季后赛席位争夺者的行列中。卢比奥场均为森林狼贡献10.5分、8.2次助攻和2.2次抢断,华丽的传球以及勇猛的比赛风格令卢比奥成为联盟最受欢迎的年轻球员之一。如果卢比奥因为膝伤提前退出本赛季,无疑将是NBA以及广大球迷的一大损失。

悲剧!卢比奥韧带撕裂 金童恐将赛季报销

TAG:森林狼 卢比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