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加索尔暗批科比出手多:过于自信等于自私


  主场击败热火,几乎所有人都以为湖人找回了强队的尊严,将成为季后赛一支值得期待的力量。然而紫金军团很快就用实际行动粉碎了这种不切实际的幻想。他们接连输给了超级鱼腩活塞和奇才,遭遇客场二连败。北京时间3月9日,对球队现状不满的保罗·加索尔也忍不住了,一向好脾气的西班牙人公开批评球队打得太自私,矛头似乎指向球队老大科比。
  
  与奇才的比赛彻底刺激了湖人队的神经,他们一度领先21分,但最终却被这支联盟超级鱼腩逆转成功。在那场比赛中科比一共出手31次,投丢了其中的22球,而内线双塔加在一起总共才出手19次。虽然加索尔和拜纳姆投中了其中的12球,命中率出色,但在关键时刻球却无法交到他们手中。对于这样的局面,拜纳姆并没有说太多,毕竟小鲨鱼早晚会是球队的老大,而一直被传闻可能被交易的加索尔却憋不住了。
  
  "有些时候我们太过自信了,这反映在比赛中就是打得过于自私了。"加索尔说,"我并不是要求自己得到多少的出手机会,我只是站在球队的角度来说这件事。我们应该更好的分享球权,更好的利用团队的力量。我们原本拥有很多出色的家伙,他们都有足够的天赋去把球投进。"
  
  加索尔是在接受一家西班牙电台采访时说下这番话的,不过他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这番话会引发科比的不满。虽然所有人都可以听出,加索尔所说的"自私"指的就是科比。要知道,湖人主帅布朗也持有和加索尔一样的观点,而且他表现的更直接,因为布朗点出了科比的名字。
  
  在接受采访时布朗谈到了科比的投篮选择。"他的一些出手选择太艰难了,这影响了他的命中率。"布朗说,"他原本可以做出更好的选择,放弃一些困难的投篮。结果他并没有那么做,然后对手很好的利用了这一点,打出了很多快攻。我觉得他在下半场的出手选择比较糟糕。"
  
  加索尔之所以敢如此直接的说出心里话,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对于交易传闻已经看淡了许多。在接受采访时,加索尔表示自己已经不再被传闻困扰了。"我现在很平静,对于我来说,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好球,证明自己的能力。"加索尔说,"对于球队的选择我并没有感到失望,这就是NBA。假如球队希望有所改变,而我又是其中的一部分,我也可以欣然接受。该发生的一定会发生,好在马上就是3月15日了,到时一切谜团都将揭晓。"

加索尔暗批科比出手多:过于自信等于自私

TAG:湖人 加索尔 科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