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ESPN:湖人别卖加索尔 其他球队都想得他


  北京时间3月9日,ESPN麾下五位专栏作家汇聚一堂,对湖人队是否应该交易保罗-加索尔展开了讨论。五位专栏作家都建议湖人队留下加索尔,因为他还是这个联盟中最优秀的大个子球员之一,有位专栏作家甚至打赌湖人队不敢交易他——
  
  亨利-阿尔伯特:留下。加索尔的表现一直很伟大,但是人们却一直迷恋他的缺点。出于这个原因,加索尔的交易价值很可能低于市场价值。
  
  扎克-哈珀:留下。在联盟中还有比加索尔更好的内线球员吗?必须得承认,如今加索尔看上起似乎没有以前那么具有侵略性,因为在帮助湖人队两夺总冠军之后,他曾经有一个糟糕的季后赛表现。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个家伙不是联盟中最好的大个子/球员之一,联盟中其他球队想得到他都想疯了。我敢打赌湖人队不敢交易他!
  
  拉哈特-哈克:留下。现在称马克-更好的加索尔,这是很特别的。他还剩有两年的合同,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目标。我很乐意得到这位比赛中最具熟练技能的中锋。
  
  杰里米-施密特:留下。加索尔是真的、真的很好,上赛季他被认为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现在湖人队在为加索尔而折腾,就像他是里夫-拉弗伦茨一样。但是这个家伙不是拉弗伦茨,伙计。
  
  杰瑞德-韦德:留下吧。加索尔能让一支中流的球队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准,在这个联盟当中,根本没有很多比他更好的双能大个子球员。

ESPN:湖人别卖加索尔 其他球队都想得他

TAG:湖人 加索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