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官网MVP榜:皇帝力压杜兰特 科比重返前3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NBA官网在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竞赛榜,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依然高居前两位,而科比-布莱恩特则略有回升,重新杀回三甲行列。
  
  1、 勒布朗-詹姆斯
  
  上周场均28.0分10.8篮板5.3助攻
  
  詹姆斯最后时刻给和哈斯勒姆的传球饱受攻击,但这是他过去几场比赛中唯一的瑕疵。詹姆斯过去5场比赛中有30场至少能打出30+10,此外场均还有5.4助攻1.8抢断1.6盖帽,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60%。
  
  2、 凯文-杜兰特
  
  上周场均29.0分7.0篮板2.7助攻
  
  如果你想测试杜兰特的真正战力,那就该看看雷霆过去4场比赛,他们只有1场的命中率在40%之上,但杜兰特依然场均能轰下29.6分。罚球是杜兰特的致命武器,场均11次,命中率85.5%。不为人所熟知的还有他在防守上的进步,现在的杜兰特更有竞争力了。
  
  3、 科比-布莱恩特
  
  上周场均30.8分5.5篮板3.8助攻
  
  科比过去两场比赛都在打铁,湖人也接连输给活塞以及奇才。不过湖人主帅迈克-布朗还是不遗余力地科比进行MVP拉票,他所做的是正确的,任何忽视科比的行为都是不靠谱的,科比完美诠释了得分机器的概念。
  
  4、 德怀特-霍华德
  
  上周场均27.0分15.5篮板2.0盖帽
  
  很少有球员能像霍华德这样,眼看着要被交易仍能打出疯狂数据,绝对是统治级的表现,虽然输给山猫很难被原谅,但他依然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大个子。
  
  5、 德里克-罗斯
  
  上周场均22.8分9.2助攻4.2篮板
  
  罗斯中是要求自己尽善尽美,每一次输球都会让他痛苦无比,尤其是在昨天主场输给魔术的比赛后。不管怎么样,罗斯都需要在得分后卫位置上提供更多的帮助。
  
  6-10名分别是:6、凯文-乐福 ,7、克里斯-保罗,8、德维恩-韦德,9、拉塞尔-韦斯布鲁克,10、托尼-帕克。

官网MVP榜:皇帝力压杜兰特 科比重返前3

TAG:詹姆斯 杜兰特 科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