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美媒:科比的黑面罩太搞笑 就像犯罪斗士


  北京时间3月8日,《雅虎体育》消息,在全明星正赛上,韦德的一次犯规让科比受伤,鼻骨骨折+脑震荡,不过科比依然坚持比赛,只不过需要戴上防护面具。这一戴不要紧,却成为了大家攻击的对象。雅虎体育的专家弗里曼就表示科比的这个面具着实可笑,看上去就像个披着斗篷的圣骑士。
  
  尽管戴着面具,不过科比的表现依然很神勇,在最近的几场比赛里面,有多场砍下30+的精彩表现。不过后来科比发现他所戴的面具令他感到不舒适,用他的话来说,戴着面具就像在洗桑拿,感觉非常的闷。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他更换了面具,选择了一个黑色的升级面具。这个黑面具令他看起来更加的可笑,就好像他要打扮成一个从漫画书里出来的披着斗篷的圣骑士。
  
  也许是可以也觉得黑色面具有问题,因为在昨天比赛的首节,科比戴着黑面具的他6投仅有1中,在与活塞的次节比赛中又换回了透明面具,也许他是希望能因此改善一下自己的投篮状态,不过更换面具并未改变科比的手感,他全场比赛26次出手,仅命中8球。
  
  在之前,湖人官网记者迈克-特鲁戴尔解释了科比为什么选择黑面具。"科比在底特律实际上是预备了三个新的面具,在当地时间周二早上的投篮训练当中,他一一做出了尝试,而在他所有的5个面具当中,这还包括原来的两个面具,黑面具是感觉最舒适的,至少湖人训练师是这么说的。"

美媒:科比的黑面罩太搞笑 就像犯罪斗士

TAG:湖人 科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