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加索尔:不知道未来在哪 但已不在湖人了



   北京时间3月10日,洛杉矶湖人客场经历苦战,105-102惊险的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终止了客场连败的势头。科比-布莱恩特拿下34分,保罗-加索尔12分11篮板。

  不过,赛后媒体关注的焦点并非比赛本身,而是加索尔的未来。赛前美国媒体疯传,加索尔距离被湖人交易已经无限接近,实际上球队方面已经确定将会送走西班牙人,只差最后谈妥所有细节,然后官方宣布了。这个赛季,加索尔被交易的流言一直在传,但今天到了最高峰。

  赛后,加索尔成为媒体焦点,不是因为场内的表现,而是因为场外的流言。"对于那些流言,我是听到的越少越好,不过还是有人不断的让我听到。"加索尔对付交易话题的提问已经是轻车熟路,"交易截止日马上就要到了,现在说这些已经没有多大意义,我或者会留在湖人,或者......未来谁知道呢。"赛后湖人主帅麦克-布朗说,他觉得加索尔的表现不像是受到了流言的干扰,这真就有点站着说话不腰疼了。

  看上去,加索尔对于湖人已经没有了多少眷恋,这段时间湖人的做法已经让他伤透了心。其实他也早就清楚自己的处境,赛季开始前要不是斯特恩横加阻拦,他已经被交易去了火箭。那次事件发生后,心如死灰的奥多姆执意要求离队,然后被湖人送去了小牛。而加索尔选择了坚持,半个赛季之后,换回来的竟是这些。

  相比于加索尔的冷淡,科比却在这种时刻选择力挺老搭档。"我非常喜欢保罗(加索尔),"飞侠说,"眼看着他现在正在经历这些事,我希望自己能够做些什么。现在他的情况真的很艰难。"

加索尔:不知道未来在哪 但已不在湖人了

TAG:湖人 科比 加索尔 火箭 交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