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约翰逊抨击埃弗拉使诈:他根本就没想握手


  2月份曼联主场2-1击败利物浦的比赛之前,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因为拒绝与曼联后卫埃弗拉握手而引发巨大争议,现在利物浦后卫格伦.约翰逊对此事有了新的解释。
  
  苏亚雷斯因为被认定曾在比赛中用带有种族歧视的语言侮辱埃弗拉而受到了禁赛8场的严厉处罚,赛前拒绝与埃弗拉握手让乌拉圭前锋再次成为千夫所指。
  
  利物浦后卫格伦.约翰逊并未亲眼看到苏亚雷斯拒绝握手的情景,但看过电视录像回放之后,英格兰国脚声称埃弗拉并没有表现出明确的握手意愿,他声称曼联后卫可能整晚都在考虑如何与苏亚雷斯握手。
  
  "埃弗拉在老特拉福德干得很聪明,"约翰逊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道。"我不是在开玩笑——但如果我想和你握手,我会将手抬起摆在身体前方。但如果我的手下垂着,几乎挨着自己身体,那只是因为我确实不想和你握手。"
  
  "苏亚雷斯没有握手是因为埃弗拉的手放得太低。你打算让苏亚雷斯做什么?如果有人把手放得那么低,你还会想和他握手吗?当然不会。"
  
  "但是因为苏亚雷斯没有握手,埃弗拉又开始拽他的胳膊,那样子好像对所有人说'看呐,我想和他握手,但是他却拒绝了……'"
  
  "他一直用眼睛盯着苏亚雷斯,就像在说'对了,他走开了,现在我要将他拉回来……'埃弗拉可能一整晚都没睡,就想着怎么做这件事。这整件事情实在可笑极了。"
  
  虽然约翰逊极力为队友辩护,但苏亚雷斯和利物浦俱乐部还是因此事而受到广泛批评,球员和俱乐部还因此做出了公开道歉。(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约翰逊抨击埃弗拉使诈:他根本就没想握手

TAG:利物浦 格伦 约翰逊 埃弗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