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通过交易得霍华德? 不!火箭勇士愿租借


  北京时间3月9日,《奥兰多哨兵》报道,交易截止日日益临近,奥兰多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前景还是一团谜。目前魔术还没有给出任何暗示,他们是否会交易全明星中锋霍华德,勇士和火箭愿意以租借形式得到霍华德。
  
  追求霍华德的球队主要有金州勇士、休斯敦火箭、达拉斯小牛、洛杉矶湖人以及新泽西篮网。由于霍华德本人合同是在今年夏天到期,魔术倾向于将魔兽交易给前两支球队,霍华德本人很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选择成为自由球员,这样对魔术来说相当于"半年的对外租借"。然而霍华德本人是倾向去小牛、湖人和篮网,一旦去了这三支球队,魔兽愿意继续长期留队。
  
  勇士、火箭对这样"租借"性质的交易持开放性态度,他们先想在本赛季通过交易得到霍华德,然后在赛季剩余的最后六周时间里说服霍华德此后与球队续约。勇士近期加入了魔兽争夺战中,表现出十足的诚意,他们为了得到霍华德愿意倾其所有,甚至包过蒙塔-埃利斯。
  
  湖人、小牛和篮网这三大球队,湖人和小牛是魔术夺冠主要对手,篮网有强大金钱做后盾,如果德隆留队加上魔兽的话,以及强大金钱注入,篮网未来将是魔术强劲对手。火箭、勇士租借形式颇有新意.
通过交易得霍华德? 不!火箭勇士愿租借

TAG:魔术 霍华德 勇士 火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