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利物浦求日天王受阻 香川欲续约多特蒙德


  自从达格利什上任后,利物浦花费重金引援,但本赛季至今为止红军在英超仅名列第7位。虽然利物浦在防守中表现出色,丢球数仅多于领头羊曼城,但利物浦的进攻不力,目前只打进了30个英超进球,在英超20支球队中名列倒数第6。显然,这已经成为了影响利物浦成绩的最大障碍。
  

《ESPN》:香川婉拒利物浦欲同多特蒙德续约
《ESPN》:香川婉拒利物浦欲同多特蒙德续约

  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也认识到了这个问题,他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表示,"我们必须找到一个解决办法,我不在乎由谁进球,哪怕是一个中后卫能打进20球都可以,但我们必须解决进攻不力的问题。"据英国媒体透露,利物浦希望在今年夏天求购日本天王香川真司,提高球队的中前场进攻能力。
  
  即将年满23岁的香川真司在2010年夏天加盟多特蒙德,迅速成为球队主力并有着出色的表现,甚至被评为德甲2010-11赛季上半程最佳球员。虽然之后因伤缺席了半个赛季,但香川依然被视为多特蒙德上赛季夺得德甲冠军的功臣之一。而本赛季伤愈后的香川表现更加出色,在进入2012年后的6场德甲联赛,香川打进4球助攻1次,率领多特蒙德豪取6连胜,以7分领跑德甲积分榜,卫冕德甲冠军的希望非常大。
  
  目前香川和多特蒙德的合同在2013年夏天到期,这给了利物浦挖角的机会。不过在慎重考虑后,香川宣布自己已经决定继续留在多特蒙德。"现在我的经纪人正在和多特蒙德俱乐部进行续约谈判,我并没有为续约设置最后期限。的确有很多国外俱乐部联系我,但我认为现在并非自己离开多特蒙德最好的时机。"

利物浦求日天王受阻 香川欲续约多特蒙德

TAG:多特蒙德 香川真司 利物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