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26轮30球英超倒数第六 利物浦苦寻解决法


  肯尼-达格利什终于承认,利物浦必须要解决进球少的问题,否则红军很难实现赛季初制定的英超四强目标。
  
  在英超前26轮比赛中,利物浦仅仅攻进了可怜的30球,仅比5队少,他们分别是倒数一二名的维甘和博尔顿,以及斯托克城、埃弗顿和QPR,在达格利什花了1亿镑收购新球员后,利物浦的进攻能力却反而越来越差,而且目前利物浦的联赛排名比上赛季还要低1位,此前达格利什谈到利物浦的进球问题时总是以运气到来时终究会进球来回应,但昨晚国王终于直面这个关系到利物浦是否再次跻身四强的关键问题。
  
  本周末,排名联赛第7的利物浦将要在客场挑战桑德兰,达格利什说:"我们需要找到解决办法,不管谁解决都好,不管是不是中卫能进20球也好,我不会在乎,我们必须要解决最后临门一脚的问题,我们很显然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我们在场上的表现已经非常积极并且让我们重新笑起来,那是我们进步的信号,如果我们可以把机会转化成进球,我们就可以变得更好。"
  
  达格利什还提醒人们,利物浦在杯赛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我们拿到的分数就是我们拿到的分数,积分榜不会说谎,但我会告诉你不会说谎的还有我们已经杀进足总杯第6轮并且已经夺得联赛杯冠军,我们从来没有说过我们有时间表,对吧,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进步,我认为我们已经取得进步,我们已经拿到一个冠军,那证明了我们的进步,每周都有新的挑战,也许我们的联赛排名不如去年同期,我们总要回答各种问题,但整体上来说,我认为他们已经做得很好,但最新的问题是,我们必须要把优势转化为进球,这是一个以成败论英雄的行业,因此也许那才是最重要的,但我不认为我们已经改变了打法和原则。"
  
  的确,卡罗尔的低迷和苏亚雷斯的禁赛都严重影响了利物浦的进球率,加上队长杰拉德不时伤缺,令红军的攻击力大减,但本周末杰拉德有望伤愈复出,国王自然无比盼望他能和苏亚雷斯、卡罗尔组成锋线三叉戟。(网易体育)
  

26轮30球英超倒数第六 利物浦苦寻解决法

TAG:利物浦 达格利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