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曝史密斯希望离开老鹰 巅峰状态多队关注



  北京时间3月9日,先来看一组数据:24分19个篮板、30分12个篮板、27分9个篮板、23分6个篮板。你以为这是明尼苏达森林狼时期的凯文-加内特重现江湖?那么如果我告诉你这四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密尔沃基雄鹿、俄克拉荷马雷霆、印第安纳步行者和迈阿密热火,并且这个人所率领的球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呢?

  没错,取得这份成绩单的人是约什-史密斯,一个在鹰王乔-约翰逊伤停之后独立带领亚特兰大老鹰翱翔于列强之间仍不落下风的飞鹰,一个屡屡在近期比赛关键时刻中独自扛起球队前行的准全明星球员,一个毫无疑问正在打出职业生涯最完美一季的全能型前锋。

  不过今天亚特兰大当地媒体《ajc.com》却爆料称,这样一位老鹰已经不可或缺的球员,正在申请被交易离队。据一位知情人士向《ajc.com》透露,史密斯申请交易已非一天两天,而随着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他这样的意愿正变得更加强烈。

  相信所有人看到这里都会想问一句,为什么?

  这位知情人士随后给出了解答。据他表示,上赛季末端,史密斯就已经有了离开的想法,因为他认为自己在球队并没有受到超级明星级别的待遇,这不仅让他的潜力无从发挥,也让他与全明星渐行渐远。另一方面,随着史密斯下个赛季的合同就将到期,他也希望通过申请交易的方式来考量老鹰是否会为他开出续约合同。

  随着史密斯申请交易的消息逐步被曝光,有关其他球队前来问价的消息也在今天浮出水面。此前,曾有消息称波士顿凯尔特人对于得到史密斯非常感兴趣,希望用加内特作为交换筹码。今天,本赛季一直苦追德怀特-霍华德无果的金州勇士也被曝光加入了争夺史密斯的战团。这位知情人士表示,史密斯希望加入一支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球队。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亚特兰大人,史密斯已经在老鹰效力了7年。在这7年之中,他从一个首轮中段新秀逐渐成长为球队的核心力量,不过也正如他申请交易的原因那样,他一直没有成为球队的当家人物,直到本赛季他的场均出手次数才达到明星入门级别的15.5次。这也就难怪史密斯会如此急切的申请交易了。

曝史密斯希望离开老鹰 巅峰状态多队关注

TAG:老鹰 史密斯 约翰逊 交易 凯尔特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