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湖人交易加索尔方案曝光 审视火箭三换一



  北京时间3月10日,就在湖人客场挑战森林狼的赛前,有美国记者在Twitter上曝料称,湖人已经开始讨论有关保罗-加索尔的交易方案,并且认为加索尔事实上已经被交易离队。但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加索尔仍然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之中,只不过全场比赛,西班牙人都表现得心不在焉,显然是受到了交易流言的严重困扰。

  那么湖人究竟是在和哪些球队讨论交易?交易的具体细节又是什么呢?虽然并没有官方的消息源流出,但从美国各大体育媒体曝料的消息来看,和湖人有所接触的球队无外乎那么几支,其中更是以火箭最为积极。

  几乎各大主流美国媒体都在表示,湖人第一时间联系的球队正是火箭。火箭在赛季开始前,就曾想要得到加索尔,但最终事与愿违。如今交易截止日就在眼前,火箭再一次向加索尔发动了攻势。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次火箭开出的筹码包括凯文-马丁、路易斯-斯科拉、戈兰-德拉季奇以及首轮选秀权,但很快这笔提案就被湖人否决。湖人方面想要的是火箭的头号控卫凯尔-洛瑞,但对于本赛季成长迅速的"小钢炮"来说,火箭方面并不愿意放弃。

  这也许就成为了目前双方僵持不下的重要原因所在。但最新的消息显示,火箭和湖人双方并没有因为这次心理价位的不同而彻底谈崩,双方仍然在紧密联系,寻找机会在截止日前达成交易。

  而就在这则消息曝出不久之后,又有消息源显示,湖人和勇士也开始有所接触。湖人方面这回主动出击,欲用慈世平+加索尔+首轮签去换勇士的控卫斯蒂芬-库里+大卫-李+赖特+比德林斯,但很快勇士方面回绝了湖人的漫天要价。

  其实对于久经伤病的"萌神"库里,勇士并非把他列为非卖品,只不过勇士方面希望用库里+尤度+克雷-汤普森去换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

  当然就在加索尔的交易流言越发密集的时刻,一些联盟的小球队也想在这时候捞到这条大鱼,骑士就是其中之一。CBS的肯-伯杰透露,骑士愿意用安托万-贾米森去交换加索尔(很可能会牵扯进雷蒙-塞申斯),但湖人方面对贾米森并无兴趣。

  其实不论是和哪支球队接触,湖人送走加索尔的决心似乎已经非常坚定。而本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加索尔似乎早已无心恋战,难道说,这场比赛真的会成为西班牙神塔披上紫金战袍的告别之战吗?

湖人交易加索尔方案曝光 审视火箭三换一

TAG:湖人 加索尔 火箭 勇士 斯科拉 库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