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尼克斯该怎么用甜瓜 教练:他应是得分王


  北京时间3月9日,《纽约每日新闻》的米奇-劳伦斯撰文称,纽约尼克斯目前陷入困境,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重陷风雨飘摇之境。他必须尽快找出如何使用卡梅隆-安东尼的方法。

  尼克斯依然未能摆脱安东尼危机。昨天安东尼得分不少,但谁也不清楚他的进攻是否就此得到改善了。马刺不是傻瓜,看到泰森-钱德勒无法登场,他们也玩了命地冲击篮下。由此,尼克斯内线失分高达60分,也就不足为奇了。钱德勒对如今这支尼克斯的重要性,丝毫不逊于他上赛季之于达拉斯小牛。

  关键问题依然是在进攻端如何使用安东尼,他能否在不过分强调林书豪(微博)要给他传球的体系下,继续命中投篮?或者,他对德安东尼调整战术来开发他的能力这一点是否抱有信心?这并非是指全队要重新回到让安东尼主导一切,破解防守的老路上。但眼下当他处于最有利位置时,球必须交到他的手中。

  "问题可能在于——出手多少次是合适的,"在和马刺赛前德安东尼说,"要出手多少次才算是适当的。我们必须找到平衡点,这是我们目前努力的方向。"

  头一晚在达拉斯迷失后,安东尼及时找回了状态。在他获得24次出手——多出林书豪9次,多出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则有12次——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后,安东尼也称他对德安东尼有信心。"这总会发生的,"安东尼说,"对此我并不担心。我相信教练,他很睿智,他也懂得如何比赛。"

  "他应该能轻松应对,"德安东尼说,"我们必须找到最合适的方式,让他成为全队的得分王,这是毫无疑问的。他应该获得最多的出手机会,同时,我们还必须让所有球员都'感觉舒服',让他们都保持一致,共度难关。"

  不过这俩人却并非总能"保持一致"。德安东尼曾透露,他曾和安东尼一起回看录像,分析如何改善他的进攻,但安东尼却好像没这回事儿一般;当有人询问德安东尼,安东尼是否曾建议,林书豪应被赋予更多掌控比赛的角色,他也说不记得了。

  不过,安东尼对阵马刺时的表现,已比对阵小牛时几乎全场迷失提高了不少。德安东尼对此的解释是"更多的决策权,他需要更富侵略性。"对阵小牛时,安东尼有些心不在焉,但他当场触球次数有限也是事实。事实上,球探们已发现,尼克斯如今为安东尼和小斯设置战术的次数,已有所减少。这听起来不可思议,但这也是德安东尼体系所要求的。

  在负于马刺后,德安东尼再次谈到了转移球的重要性,其中一句话可能就是说给安东尼听的,"如果你存有私心,你就会陷入麻烦。"

尼克斯该怎么用甜瓜 教练:他应是得分王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