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舒马赫:集团差距被缩小 我们定比去年强


  迈克尔-舒马赫在其官方网站对新赛季揭幕战做出展望。舒马赫表示,可以肯定的是新赛车比去年的更强,但他不能对具体排名做出预测。
  
  舒马赫在其官方网站说到:"赛车的可靠性已经很好了。第一印象是很积极的。我们把赛车开出去之后一切感觉良好,这就意味着潜力。我们对新赛季的准备要比前两年好多了,现在我们能够完全集中在赛车发展工作中。赛车速度令人鼓舞。我希望我们能在墨尔本展示出来。我们能在试车中跑很多历程,意味着我们能学到更多,我们肯定取得了进步。但是我想等到第一场比赛再去对进步幅度已经能否挑战我们的对手去下结论。"
  
  谈到能否在揭幕战获胜,舒马赫说到:"获胜对我来说看起来不太可能,我看到红牛是领先的。在他们之后的很紧凑,你可能瞬间从英雄变成狗熊。这取决于你针对不同赛道对于赛车的调校的能力。"
  
  当被问到为何如此低调,舒马赫说:"因为去年我们基于冬季试车的数据的判断结果被证明是错误的。还因为我们发现今年的集团内的相互差距非常小。目前我还没有一个清晰的排名。目前我所能说的就是几支车队之间的差距比去年小。"
  
  关于是否续约的问题,舒马赫说到:"目前这件事完全不重要,我甚至从未想过这个。现在一切集中在如何了解我们的赛车上,我们要有一个积极的赛季。现在我肯定不会落实这件事。"
舒马赫:集团差距被缩小 我们定比去年强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