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曝国米已签下一人 博帅入主宣告卖斯内德


  在正式被切尔西解雇之前,博阿斯曾经对媒体重新提起过自己的3年计划,但最终阿布的决定让这位穆里尼奥二世最终只能在伦敦的家中反思自己在英国的半年经历,当然,现在开始,或许他已经可以开始策划国际米兰的计划了,因为在莫拉蒂与博阿斯接触曝光之后,意大利媒体实际上已经将他看作国际米兰的新主帅了,而关于未来莫拉蒂给博阿斯的礼物,也有了一些新的消息。
  
  应该说,由于在切尔西的失败,关于博阿斯在国际米兰是否能成功,还存在一些担忧,但AC米兰的传奇球星博班就评价说:"对于34岁的博阿斯来说,要镇住切尔西的更衣室他困难了,但他绝对是带领未来同样年轻的国际米兰开启征程的理想人选。"的确,本赛季国际米兰的情况与切尔西类似,但下赛季,国际米兰阵容的重建势在必行,而博阿斯到来的同时,莫拉蒂也会为他买来合适的球员。作为前波尔图的主帅,他首先就将在梅阿查球场遇上昔日手下的主力后腰瓜林,后者曾是波尔图三冠王的绝对主力,但在博阿斯离开之后就失去了阵容中的位置,今年1月租借加盟国际米兰,虽然目前养伤仍未出战,但国际米兰已经决定在赛季末将他买断,转会费大约是1500万欧元。
  
  除了瓜林之外,另一位前波尔图球员很有可能仍然是一名后腰,那就是国际米兰已经观察多时的拥有巴西和葡萄牙双重国籍的费尔南多。事实上,早在去年,费尔南多就已经登上了布兰卡的笔记本,只可惜本赛季初国际米兰转会预算有限且转会政策混乱,最终导致并没有引进重要的关键球员,而当时波尔图是全欧洲著名的黑店,费尔南多身价过高。不过现在,瓜林的身价大降之后,国际米兰也很有可能利用机会签下费尔南多。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科斯塔库塔也谈到了对国际米兰未来的期待,他说:"博阿斯有着非常出众的才华,我觉得他是目前足坛非常特别的一个人,他能够前往意大利,那么将是非常理想的状况。"而被问及博阿斯执教国际米兰之后的阵容建设,科斯塔库塔提到的是另外一名波尔图球员,年仅20岁的前锋罗德里格斯,他还能够踢左边路,位置类似于当年的埃托奥。此外,《都灵体育报》则提到了近期与国际米兰非常接近的莱切边锋瓜德拉多,哥伦比亚人在本赛季的意甲比赛中大放异彩,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就在右路有非常出色的突破表演。
  
  《米兰体育报》分析了博阿斯未来可能主打的阵型,表示4-3-3将成为主流,这样的话,边路和中场的拦截能力需要增强,因此本文此前提到的几人都是为了这个阵容而配备的,不过在这种情况下,斯内德的位置就会又一次变得很尴尬了,因为3中场中,斯内德将再次失去自己在球队的位置。《米兰体育报》的卡拉马伊就说:"如果莫拉蒂已经决定雇用博阿斯了,那么他就必须配和一个合适的转会市场政策,买进一些他曾经的旧将,另外一个几乎肯定的事情是,选择博阿斯意味着宣布放弃斯内德,因为在4-3-3阵型中,没有斯内德的位置。"
  
  (新浪体育)

曝国米已签下一人 博帅入主宣告卖斯内德

TAG:国际米兰 博阿斯 斯内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