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巴克利曝20年前怪事:下黑手能获五千美元


  北京时间3月8日,《体育新闻》消息,查尔斯-巴克利和塞德里克-麦克斯希尔今天分享了他们过去做球员时的故事。巴克利透露,当自己20多年前效力于76人的时候,如果对手有球员手感正佳,而己队有人愿意去教训那位球员的话,将能获得5000美元的奖金。而麦克斯希尔则称,一位喜欢制造进攻犯规的球员,总是被别人踩在胸口,这是因为那些踩在他胸口的球员能够获得10美元。
  
  巴克利表示,"当我效力于76人的时候,有一次,我们落后了30多分。我坚信,我们队中会有人去教训对方那个连续投中三分球的家伙,去踢他的屁股,把他踢得越远越好。我们当时已经落后了30多分甚至40分,我都不记得了,反正那个家伙就是在不停地投入三分球。当时我就说,'嘿,我们应该过去把他搞伤。'"
  
  无独有偶,麦克斯希尔也说了一桩同样的故事,他表示,"我们也这么干过。那时候有一个家伙叫做伦-埃尔默,他很喜欢制造进攻犯规。他现在是CBS的分析师,也许你听说过他的故事。为了给他一点教训,队中约定,如果谁能踩在他的胸口,就可以得到钱,大约10美元。埃尔默也许怎么也弄不明白,为什么那些家伙总是喜欢踩在他身上……不能把他踩得太伤,胸口有球鞋的痕迹就行。不用担心,他会没事的。"

巴克利曝20年前怪事:下黑手能获五千美元

TAG:巴克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