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鲁尼2球+压哨破门 曼联遭2争议判罚2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4点05分,欧联1/8淘汰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对阵双方是曼联和毕尔巴鄂。曼联2-3遭到毕尔巴鄂逆转,鲁尼首开纪录,随后毕尔巴鄂由洛伦特、德马克斯和穆尼恩连入3球,鲁尼在第92分钟打入点球保留了出线希望。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精彩图片

  两队只在1956-57赛季欧冠1/4决赛中相遇过,那时候曼联是巴斯比爵士带队,曼联客场先以3-5输球,回到主场3-0大胜以总比分6-5晋级。曼联和西班牙球队在欧洲三大杯赛中踢过41场,曼联11胜17平13负,其中主场8胜9平2负。毕尔巴鄂和英格兰球队在欧洲三大杯赛中踢过14场,毕尔巴鄂3胜4平7负,其中作客英格兰1平6负。曼联本场最大的焦点是吉格斯第902次为俱乐部出战,平了马尔蒂尼的俱乐部出场纪录。
  
  第3分钟,鲁尼传球,吉格斯左肋8码处小角度射门被后卫挡出。第4分钟,德马克斯传球,洛伦特禁区前沿晃动后转身右脚抽射稍偏出右门柱。第5分钟,苏塞尔塔右路传球,穆尼恩远射被后卫挡出。第7分钟,穆尼恩远射打高。第11分钟,朴智星传球,鲁尼远射打高。
  
  第17分钟,鲁尼传球,埃尔南德斯16码处右脚射门没有力量,伊拉佐兹拿到球。第18分钟,德马克斯传球,洛伦特左肋8码处右脚射门被斯莫林挡出。第19分钟,洛伦特认为禁区内被斯莫林拉倒要点球,主裁判罚他拉人犯规。第21分钟,吉格斯禁区内解围直接给了对手,无人防守的赫雷拉15码处右脚射门,德赫亚拿到球。
  
  第22分钟,吉格斯突破吸引防守后分球,埃尔南德斯扣过后卫后10码处左脚低射,伊拉佐兹扑球脱手,鲁尼5码处补射打入空门。曼联1-0领先。第25分钟,曼联反击3打3,阿什利-扬右路传中被后卫挡出。第27分钟,洛伦特回做,伊劳拉偏右16码处右脚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30分钟,赫雷拉远射被后卫挡出,德马克斯右路传中,洛伦特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33分钟,毕尔巴鄂中场送出过顶球,苏塞尔塔凭借速度反越位成功,看到德赫亚出击偏右20码处吊射打偏。第35分钟,赫雷拉直塞,伊劳拉突入禁区右肋8码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44分钟。伊劳拉右路传球,苏塞尔塔右路传中,洛伦特6码处头球冲顶破门,1-1平。上半场结束,两队1-1战平。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洛伦特做球,穆尼恩插上右肋8码处射门被挡出,洛伦特再做球,德马克斯12码处射门打高。第50分钟,穆尼恩偏右22码处右脚斜射远角,德赫亚指尖把球蹭出底线。第52分钟,穆尼恩直塞,无人防守的洛伦特左肋10码处左脚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53分钟,洛伦特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右脚射门,德赫亚扑出底线。斯莫林拼抢中头部撞开口子不得不下场治疗。第54分钟,赫雷拉远射打偏。第56分钟,卡里克换下斯莫林。随后鲁尼25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偏出右门柱。第59分钟,伊文斯头球解围不远,无人防守的圣何塞12码处右脚凌空抽射打飞。
  
  第60分钟,鲁尼妙传,禁区内无人防守的埃尔南德斯调整过多后右肋10码处射门被后卫挡出。第61分钟,安德森换下朴智星。第64分钟,圣何塞对埃尔南德斯犯规领到黄牌。第68分钟,赫雷拉直塞,穆尼恩插上左肋6码处小角度捅射,德赫亚挡出底线。第72分钟,赫雷拉禁区前沿挑传,德马克斯反越位成功左肋10码处斜射远角破门,曼联1-2毕尔巴鄂。从回放来看,这球毕尔巴鄂有越位嫌疑。
  
  第75分钟,纳尼换下吉格斯。第76分钟,鲁尼远射打飞。第80分钟,鲁尼禁区前沿射门被伊拉佐兹得到。第83分钟,阿什利-扬带球突破中远射被后卫挡出。随后毕尔巴鄂快速反击,托奎罗右肋12码处右脚射门,德赫亚托出横梁。
  
  第90分钟,毕尔巴鄂后场任意球长传,伊文斯头球解围成了后蹭,德马克斯右肋15码处右脚射门,德赫亚扑出,穆尼恩补射破门,曼联1-3落后。第91分钟,埃尔南德斯左路传中,德马克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罚点球。鲁尼骗过门将打入左下角。曼联2-3落后。最终,曼联2-3输球。
  
  曼联(442):1-德赫亚/21-拉菲尔、12-斯莫林(56'16-卡里克)、6-伊文斯、3-埃夫拉/18-阿什利-扬、4-菲尔-琼斯、13-朴智星(61'8-安德森)、11-吉格斯(75'17-纳尼)/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
  
  毕尔巴鄂(343):1-伊拉佐兹/15-伊劳拉、6-圣何塞、3-奥特内切/21-赫雷拉(84'17-I-佩雷斯)、24-哈维-马丁内斯、9-伊图拉斯佩、14-苏塞尔塔/10-德马克斯、9-洛伦特(81'2-托奎罗)、19-穆尼恩
  (网易体育)
鲁尼2球+压哨破门 曼联遭2争议判罚2

TAG:曼联 毕尔巴鄂竞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