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传枪手科隆已达成协议 1300万签下波尔蒂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阿森纳已经与科隆就波多尔斯基的转会问题达成一致。
   Lukas Podolski, 1. FC Köln
  《图片报》声称,两家俱乐部同意转会费为1300万欧元,考虑到波多尔斯基与科隆的合同在2013年就要到期,这个价格并不算太低。据称波多尔斯基将得到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年薪达到700万欧元。
  
  近年来科隆俱乐部步履艰难,债务沉重而且战绩不佳,本赛季依然面临着降级的危险,波多尔斯基也对俱乐部的现状感到不满。上周就有消息称26岁的波多尔斯基已经和阿森纳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协议,现在一切都已经谈妥,只等赛季结束就离开科隆。
  
  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结束之后,波多尔斯基曾表示:"还有10场比赛,我会尽我所能。"从中也可以看出距离他告别科隆的日子已经不远。
  
  不出意外的话,波多尔斯基将成为继默特萨克后第二位加盟阿森纳的现役德国国脚,后者在波多尔斯基的转会中也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
  
  默特萨克在周三接受天空体育台采访时说道:"在过去几个星期,波多尔斯基都对阿森纳表现出强烈的兴趣,他通过短信向我了解一些球队的情况。我告诉他这是个工作的好地方,阿森纳是一家很好的俱乐部。"
  
  波多尔斯基在2006年世界杯之后转会来到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但在好手云集的拜仁未能赢得主力位置,2009年夏天他又重返科隆效力。本赛季波多尔斯基在20场德甲联赛中贡献了16个进球和5次助攻,表现相当出众。(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传枪手科隆已达成协议 1300万签下波尔蒂

TAG:阿森纳 波多尔斯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