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米勒:刺客韦德应投关键球 皇帝是组织者


  近日,美国《SLAM ONLINE》对NBA传奇射手雷吉-米勒进行了专访,针对关于迈阿密热火队最后时刻皮球归属权的问题,这位绝杀高手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勒布朗-詹姆斯应该在最后时刻将皮球交到韦德手中,相比詹姆斯,韦德更具备绝杀特质。以下是全文摘译:
  
  Slam:如今联盟你最喜欢哪支球队?
  
  米勒:毫无疑问是东部的公牛和热火,他们的实力远胜其他球队,我认为他们将会师东部决赛。西部的话雷霆是最优秀的,但是他们缺少低位球员。他们的投篮太多了,你知道在季后赛中,内线和罚球更加重要。
  
  Slam:你认为雷霆队低位防守可以弥补他们内线进攻的不足么?
  
  米勒:我觉得不一定,虽然我很喜欢塞尔吉-伊巴卡和肯特里克-佩金斯在内线的所作所为,喜欢他们的篮板,他们的盖帽,但关键时刻,你必须得能在内线取分。
  
  Slam:你认为詹姆斯-哈登可以成为雷霆队低位进攻的很好选择么?
  
  米勒:我宁愿相信杜兰特可以,因为他有身高优势。但教练不需要把杜兰特塞在内线,因为把他放在中距离15英尺左右的位置最好。他有6尺10寸的身高,一步可以突入禁区,也可以完成后仰跳投。
  
  Slam:外界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最后一球的处理能力评论很多,外界很多人认为詹姆斯最后的出手选择很有问题,你认为这种评论过激了么?
  
  米勒:我认为并没有过激,詹姆斯最后时刻的处理能力确实被高估了。但这个问题不难解决,詹姆斯可以成为这支球队45、46分钟的领袖,但最后两分钟,这是韦德的球队。对我而言,韦德就像一个刺客,而詹姆斯是组织者。我相信詹姆斯能够在绝大多数时间统治球场,但是最后一个球,我希望交到韦德手中。或许我说的话旁边的查尔斯-巴克利爵士并不赞同。
  
  Slam:你觉得热火的情况是否和你上世纪90年代刚到印第安纳时类似呢?那个时候步行者队还有查克-佩森这样的关键先生。你那时候觉得这是你的球队还是他的?
  
  米勒:当我刚去步行者的时候,他刚刚获得最佳新秀,这并不类似他已经在球队呆了5、6年,已经建立很深的威望。他只是比我早进入联盟一年而已。我很尊敬他,因为他是球队的一个关键球员。但球队当时还有赫伯-威廉姆斯和维姆恩-蒂斯代尔。在佩森没有被交易之前,我们的球队面临着双重选择。就像人们看现在的迈阿密是一样的,很明显詹姆斯没有在关键时刻展现自己的投篮能力和处理球能力。

米勒:刺客韦德应投关键球 皇帝是组织者

TAG:热火 韦德 詹姆斯 米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