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ESPN:林书豪正在进化 纽约输球仍有亮点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客场以114-119不敌密尔沃基雄鹿。赛后,ESPN专家伊安-本格雷第一时间给出复盘分析,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这场比赛的意义:尼克斯四连客未尝一胜,这场比赛也让尼克斯的战绩变成了18胜22负,他们正向着季后赛的边缘滑去。在全明星赛后,尼克斯1胜4负,失去了他们之前7连胜的势头,尼克斯现在是东区第八名,但第九位的雄鹿战绩是16胜24负,第十位的克里夫兰骑士是15胜23负,他们的优势不那么大了。

  尼克斯射手真空:这一周,尼克斯没有从他们的先发得分后卫身上得到什么好处。兰德里-菲尔德斯在对阵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只得到4分,伊曼-山姆珀特在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时只得到2分,对阵雄鹿时,山姆珀特只获得5分钟出场时间。

  决定性一击:"尼克斯杀手"布兰顿-詹宁斯在第四节还有7分33秒时抢断林书豪,然后运球快攻过半场,转身过掉拜伦-戴维斯,完成一记漂亮的上篮。这一球让雄鹿领先了15分,此后,尼克斯最多将比分追到只差1分,但并没有能完成反超。

  尼克斯的缺点:这是泰森-钱德勒缺席的第二场比赛,尼克斯失去了他的防守威慑力。这让密尔沃基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0%,包括三分线外的26投13中——要知道,雄鹿的三分球火力在联盟中只能排到第19位。而在篮板球上,尼克斯也以35-40落后,在进攻篮板上,更是以9-17落后。如果要找出尼克斯防守羸弱的标志,那么无疑是第一节了——他们的前11次出手全部命中,但最终居然以34-36的落后比分结束了第一节。

  尼克斯的亮点: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林书豪。小斯没有给尼克斯带来太多的防守,但他利用自己对挡拆的理解,很好的抓住了机会,15投11中高效拿下27分,还抢下了11个篮板。

  林书豪在过去三场比赛一直很挣扎,但今天,他打出了自信。他得到20分13次助攻,虽然出现5次失误,但也有4个抢断。他和戴维斯组成的后场在第四节填平了15分的大坑,戴维斯也得到了9分9助攻。

  下一个对手:尼克斯将迎战大西洋区头名,费城76人。

ESPN:林书豪正在进化 纽约输球仍有亮点

TAG:林书豪 尼克斯 雄鹿 安东尼 斯塔德迈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