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切尔西队魂奇迹复出 新帅:坚持用托雷斯


  切尔西代理主教练迪马特奥称,他是一个没有朋友的人,他只会关心自己的工作。另外意大利人说,他会坚持使用托雷斯,直到西班牙前锋找回感觉。

  迪马特奥作为球员曾经在切尔西效力,但四十一岁的他表示,自己没有任何朋友。"我认为朋友是一个很重大的词,我不确信你有多少人可以称为朋友。我没有任何朋友,实际上,如果有人对我说,那天我遇到了你的一个朋友,那他是在说谎。我没有任何朋友,这是我的看法,在我生活中,关于友谊,我有过几次教训。"

  "是的,我有些走极端,但要想成为我的朋友不容易。足球让我变成了这样,我生活中的一些经验教给了我这些,但这是我的私事。"

  迪马特奥在切尔西效力六年,出场超过120场,而在2000年时,他遭遇严重腿伤。"那是我的一段糟糕时期,但却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理解了人们之间的关系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理解了很多。"

  谈到剩余的赛季,迪马特奥说:"我踢球时的队友,现在只有几个人留在队里,但我从去年7月份就归队了,我了解切尔西的球员和氛围。我已经和球员们个别谈过话,我想向前看,我有两个月的时间来达到剩余赛季的目标,我也会为此投入能量。"

  "我在以前的俱乐部和球员的关系都很好,这里也一样。我们交流,交换意见,最终我做出决定。但我们之间有交流,我听取他们的想法。不过最终,挑选阵容和打法是我的责任。"

  "我们无法改变过去,必须专注于未来,竭尽全力,我必须确保球员们的心理状态是正确的。出现目前的局面大家都有责任,我们知道自己排名第五,犯了一些错误,但我们很坚强,有一个很好的阵容,我们想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并不是现在排名所展示的那样。"

  一个好消息是,队长特里已经伤愈,而这距离他的手术只有两个星期,堪称一个奇迹。迪马特奥说:"如果特里能出场,这对全队是好事,他是我们的领袖、队长,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前面有非常重要的比赛要打,所有人都能上是很重要的,这是好消息。"

  谈到切尔西的前锋问题,迪马特奥说,他会坚持给托雷斯机会。"我会坚持下去,无论要多久,托雷斯是一个团队球员。如果他不进球,其他人进球,这对我来说也很好,如果切赫进球,我们1比0获胜,我会很高兴。当你在球场上非常努力,回报会来的,托雷斯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踢得很努力,也在很努力的尝试。"

  对托雷斯来说,周六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他需要尽快破门,否则将创造一个尴尬的数据。如果前23分钟不能进球,那么他在场上连续不进球的时间将凑满24小时整整一天。自从去年一月份从利物浦加盟切尔西以来,托雷斯只为蓝军打进5球,切尔西传奇佐拉认为,西班牙人最大的问题还是心理。

  "显然这是信心的问题,"佐拉分析说,"要想知道问题在哪,你必须和他很接近,你必须很了解他,了解他的性格和想法。只有一个和他关系密切的人可以理解。从我的角度,他需要更多的一点信心,就是如此。"
  (新浪体育)
切尔西队魂奇迹复出 新帅:坚持用托雷斯

TAG:切尔西 迪马特奥 托雷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