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米兰点头即可签铁腰 范佩西愿与米兰谈判


对酋长球场的一战的出色发挥,很可能改变范博梅尔的未来,一方面,AC米兰进一步认识到了这位35岁老将的价值,固然天空台那句"赶紧给范博梅尔一份空白合同"的说法是一句玩笑,但和范博梅尔续约却是加利亚尼早想就想做的,只是荷兰人本人顾及家庭的原因(孩子要回荷兰上学),迟迟拿不定主意,其实说来说去,家庭只是官方的原因,范博梅尔赛季初在身体状况不好的情况下连续作战,对于自己能否有状态继续留在AC米兰也没把握。
  
但近期的出色状态,尤其是对阿森纳一战独撑大局的表现,似乎也让范博梅尔自己的想法有了一个彻底的改变,几天前拉伊奥拉还表示"一切尚未决定",但昨天,拉伊奥拉接受采访已经明确了范博梅尔的态度:"如果AC米兰给范博梅尔一份续约合同,那么我们这边没问题,范博梅尔很乐意留在意大利。如果得不到续约的话,他将回到荷兰,埃因霍温将是他的首选。"
  
事实上,范博梅尔这边的态度已经很清楚了,AC米兰如果提出续约,他可以自己解决家庭方面的问题,接受新的合同。对于AC米兰来说,无论是凯塔,还是就算能梦想成真买来马斯切拉诺,在他们没有真正在AC米兰立足之前,谁也不能百分之百确定他们能成功,比如当初AC米兰高薪签下的弗拉米尼被证明为失败的引进。在尚未确定有一个靠谱的新后腰的情况下,让范博梅尔再留一年,平稳过度,是最明智的选择。其实此前问题一直在范博梅尔一方,如今拉伊奥拉此话一出,双方的续约就只是细节问题了。对于范博梅尔,加利亚尼昨天也给予了积极的评价:"从上赛季开始他就是关键先生,在对阿森纳这样的比赛中,需要他的经验。"
  
另一位荷兰人的经纪人也向AC米兰做出了回应,"AC米兰想要范佩西?很好!我们可以谈谈。"这是范佩西的经纪人胡格维尔夫做出的回应,而他的另一位经纪人沃斯泽表示:"和阿森纳的合同?我们现在还是不要谈论,以免横生枝节。"范佩西的合同在2013年到期,加利亚尼明确对他表示了兴趣,但AC米兰面临的争夺也很激烈,除了皇马之外,曼城方面,曼奇尼也已经明确表示了"我们正在紧盯着他",而根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将给范佩西一份为期4年,总金额4600万欧元的合同,折合年薪1150万,超过了伊布的900万,也超过了梅西1050万,如果这则报道属实,恐怕AC米兰无法与之竞争,考虑一下更为年轻的"潜力股"穆里尔或许更加现实一些。
  
(新浪体育)
米兰点头即可签铁腰 范佩西愿与米兰谈判

TAG:AC米兰 范佩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