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巴萨新锐引欧洲哄抢 经纪人曝多球队青睐


  据巴萨小将特略的经纪人透露称20岁的小伙子现在受到了多家欧洲俱乐部的关注,巴萨新星成为了多家俱乐部引援的目标。
   Christian Tello - Barcelona
  20岁的特略本赛季在巴塞罗那的职业生涯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打进了6个进球,其中包括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萨7-1勒沃库森欧冠比赛中的梅开二度。虽然梅西在本场比赛中攻入5球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但是特略的光芒也十分耀眼。
  
  不过由于年纪尚轻,而且巴萨人才济济,特略本赛季仅获得10次出场时间,因此球员也开始对自己的未来持怀疑态度。他的经纪人奥洛比格也表示现在已经有不少的球队对特略非常关注,而且愿意就球员的未来展开谈判。
  
  《全市场网》援引奥洛比格的话说:"我收到了来自英格兰、葡萄牙以及欧洲其他国家俱乐部的兴趣,但是现在他(特略)的未来还不清楚。"
  
  前西班牙人青年队员和西班牙U21国脚特略和巴萨的合同打2013年6月到期,之前球员就曾和阿森纳以及利物浦传出过绯闻,现在转会消息卷土重来。(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巴萨新锐引欧洲哄抢 经纪人曝多球队青睐

TAG:巴萨 特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