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詹宁斯25+10不逊阿豪 关键时刻拯救球队


詹宁斯25分10助攻PK林书豪
  全场比赛密尔沃基雄鹿119-114战胜纽约尼克斯避免连败,布兰登-詹宁斯出战38分钟,18投9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25分5个篮板10次助攻,个人数据上,詹宁斯完全不逊于得到20分13次助攻4次抢断的林书豪,个人对位上两人也都有出色表现,更何况詹宁斯最后时刻两次稳定的罚球为雄鹿队锁定了胜局,所以在今天两人的对位中,詹宁斯毫无疑问是占据上风的那一个。

  今天比赛开始,尼克斯队进攻节奏极快,安东尼和林书豪等人连续得分,尤其后者不仅进攻端表现出色,还连续为队友传出好球,詹宁斯不擅防守,这是他进入联盟以来最大的短板,所以即便他在一次三分命中就将更多的精力都放到防守端,也无力阻挡连续三场低迷后林书豪的强势爆发,反而是在4分58秒詹宁斯下场之后雄鹿队发起强势反扑,原本两位数的分差一点点缩小,首节结束时雄鹿队反而领先了2分。

  出任替补的尤杜里经验更丰富,身手更全面,这由不得詹宁斯不服气,不过詹宁斯也有自己的绝活儿,那就是进攻。次节重新上场,詹宁斯三分命中后又是一记跳投得手,接下来连续三次为队友送出助攻,尼克斯队重新拉开的分差再度化为乌有,作为一名曾经在新秀赛季就砍下55分的球员,至少在进攻方面詹宁斯完全不怵林书豪,第二节后半段是如此,下半场开始后他还变本加厉。

  当时雄鹿队反扑已成燎原之势,詹宁斯两次跳投得手后在8分59秒命中三分,下半场开始三次进攻悉数命中,率队完成了反超,詹宁斯不仅将全队进攻打理的井井有条,还在4分22秒再次三分得手,在他的率领下,德尔菲诺、邓利维们彻底投疯了,反倒是尼克斯队进攻手感下滑严重,任由雄鹿队不断拉开分差,三节比赛打完,詹宁斯已经砍下18分9次助攻,三分线外他出手6次命中4球,端的是火力十足!

  末节9分18秒,詹宁斯在林书豪正面盯防下上篮得手,7分23秒他又直接抢断林书豪快攻得分,此时雄鹿队领先优势已扩大到15分之多,不过很快尼克斯就打出反击高潮,一路将分差迫近到触手可及,詹宁斯一次助攻三分一次造犯规罚球都没能阻挡尼克斯队在比赛进入最后2分钟时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关键时刻,小斯走步违例,安东尼罚球不中,倒是詹宁斯稳稳罚中两球,帮助雄鹿队赢下比赛。

  纵观全场,在和林书豪的对位中詹宁斯不落下风,关键时刻表现他更是比林书豪稳定的多,或许这就是经验使然吧,毕竟林书豪还是一个刚刚露头的年轻球员,而詹宁斯已经在联盟中打拼数年,积累起了无比丰富的经验。

詹宁斯25+10不逊阿豪 关键时刻拯救球队

TAG:詹宁斯 林书豪 尼克斯 雄鹿 后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