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阿豪批球队缺乏欲望 队友:他的星味没淡


  北京时间3月10日,纽约尼克斯114-119负于密尔沃基雄鹿,伊利亚索瓦得到26分,尼克斯林书豪20分13次助攻4抢断。
  
  "伊利亚索瓦拯救了今天的比赛。"布兰登-詹宁斯说,雄鹿上场比赛被芝加哥公牛绝杀,土耳其人说,"你知道这场胜利很重要,尤其是在你被公牛绝杀之后。"雄鹿詹宁斯和迈克-邓利维分别得到25分。
  
  尼克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到27分11篮板、尼克斯遭遇四连败,最近10场比赛输掉了7场。尼克斯主教练迈克-丹东尼说,"一旦球队落后了15分,我们就必须很努力打球,我们曾经拥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是球队没有坚持住。"卡梅罗-安东尼得到22分。
  
  "他们命中了一些高难度的投篮。"林书豪说,"我们也丢失了那些必须抢下的篮板,今晚比赛全队缺少活力和能量,缺少必胜的信念,他们带着必胜心来带走胜利的,我们打得很努力,只是比赛有赢也有输,我们球移动很好,队员之间在分享球。"
  
  至于林书豪,雄鹿控卫布兰登-詹宁斯给出了极高赞扬,"我不清楚关于林疯狂的一切,但是他是好体系下的好控卫,如果有这样一个控卫在这样体系下,他也能够得分,能从小斯、安东尼、菲尔斯、J.R.史密斯身上得到助攻。但是,我还是很想表达,林书豪真的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
  
  尼克斯队友斯蒂芬-诺瓦克没有认为林书豪身上的星味正在淡去,"明星光环当然不会消失的,他还是那样的受欢迎甚至变得更好,这很有趣,我们每到一个地方,甚至不能带这个家伙去吃饭,去看电影之类,他就是摇滚明星了。"
  
  输了比赛,诺瓦克没有丧失信心,"球队还有很长一段要走,但是我们拥有了很多优秀的零件,如果我们能够融合起来,在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球队会变得更强大。"

阿豪批球队缺乏欲望 队友:他的星味没淡

TAG:尼克斯 林书豪 雄鹿 詹宁斯 诺瓦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