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前瞻:热火PK步行者 三巨头盼主场12连胜


  北京时间3月11日,热火(30-9)将会在主场迎战印第安那步行者(23胜14负),迈阿密也需要在保住主场的同时力争三连胜——
  
  比赛看点:热火欲取主场12连胜
  
  热火在主场已经拿到了11连胜,这是自球队2007年获得主场14连胜以来的最长纪录,如今迈阿密也将会竭力保持这样的强劲势头,维护美航中心魔鬼主场的尊严。热火是全联盟进攻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场均可以拿到102.9分,仅逊于掘金,而步行者场均只让对手拿到92.1分,位列联盟第9,在这场矛盾大战中,两队也将会发挥各自特长去打击对手。
  
  球星对决:詹姆斯对阵格兰杰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7.7分8.5个篮板和6.7次助攻,表现极为全能,皇帝不但能够个人完成攻击,而且可以将全队梳理的井井有条,勒布朗场均6.7次助攻比联盟18支球队的首发控卫还要多,正像科比所言,詹姆斯就是当代奥斯卡-罗伯特森,在生涯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里,詹姆斯可以拿到27.4分7.5个篮板6.8次助攻,表现极为稳定。而格兰杰本赛季场均拿到18.1分4.4个篮板,但在对阵热火的两场比赛里分别只拿到6分和3分,此役他还需要在面对詹姆斯时一雪前耻,去证明自己。
  
  球队走势:
  
  热火在遭遇两连败后已经取得了两连胜,波什的归来使得三巨头再度回归正轨,在东部头名争夺战中,迈阿密目前还落后公牛1.5个胜场,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他们也会全力冲刺。步行者在之前取得六连胜后已经遭遇两连败,球队还需要重塑信心,而此役对阵迈阿密对他们又将是个考验。热火本赛季主场战绩为17胜2负,而步行者客场则是12胜9负。
  
  交锋回顾:
  
  两队本赛季交手过两次,热火全部获胜,在首场交锋中,热火主场118-83轻取对手,詹姆斯拿到33分13个篮板8次助攻的全能数据;此后,热火在客场再度以105-90取胜,目前迈阿密已经对步行者保持4连胜,在过去9场交手中,他们只输掉1场。
  
  焦点言论:
  
  "当我站在球场上时,就需要打出MVP级别的水准,我会尽可能抓住每次机会。"詹姆斯说道。而在韦德看来,勒布朗不但已经是MVP,而且还是最佳防守球员。"这家伙能防住每个位置,我觉得他应该获得最佳防守球员。"韦德说道。

前瞻:热火PK步行者 三巨头盼主场12连胜

TAG:热火 步行者 三巨头 韦德 波什 詹姆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