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两战后纽约或大变动 主帅下课甜瓜或被卖


  北京时间3月9日,《纽约邮报》的专栏作家安东尼-赫芬格称尼克斯后面与76人和雄鹿的两场比赛至关重要,如果打的不好德安东尼将下课,甜瓜安东尼也有可能被交易出去。
  
  在林书豪爆发前,尼克斯只有8胜15负的战绩,赛季初他们还被认为是总冠军的争夺者。那个时候安东尼就被认为不是一个称职的核心球员,他不能使得球队变得更好。在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里面,安东尼很难融入进去。自从2月6日林书豪进入尼克斯队先发阵容开始,球队取得了9胜6负的成绩。但有趣的是,其中卡梅隆安东尼缺阵的8场比赛中,尼克斯的战绩高达7胜1负,这意味着当林书豪和安东尼搭档时,球队的战绩只有2胜5负。安东尼和林书豪在球场上配合不多,这也是尼克斯到现在变得落魄的主要原因。
  
  3连败让尼克斯没有了退路,自从德安东尼2008年11月接管尼克斯教鞭以来,尼克斯动作频频,上赛季他们先是签下了斯塔德迈尔,又在中期通过大手笔换来了卡梅隆-安东尼,而在本赛季,尼克斯又挖来了冠军功臣泰森-钱德勒,目的就是要在短期内打造出一套争冠阵容,尽管林书豪一度将尼克斯带上了正轨,不过如今的更迭让德安东尼再次面临下课的危机。
  
  而在经历了三连败后,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如果球队继续沉沦下去,尼克斯总经理葛朗瓦尔德也许该考虑改变阵容,甚至让德安东尼走人,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里面,尼克斯将会对阵东部的两个季后赛主要席位竞争对手费城76人和密尔沃基雄鹿队,如果尼克斯不能取得胜利,后果将会很严重。如果尼克斯不能战胜他们遭遇了尴尬的五连败,那么德安东尼或者下课,安东尼或者也将有被交易的可能。

两战后纽约或大变动 主帅下课甜瓜或被卖

TAG:尼克斯 林书豪 安东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