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罗斯:别再谈霍华德来公牛 我都听烦了!


  逼近3月15日交易截止期限,关于德怀特-霍华德的去向揣测更为频繁,北京时间3月9日公牛主场对阵魔术,"霍华德是否会加盟公牛"的提法就在比赛前后再次摆在了罗斯面前,公牛领军者给出了很值得体会的回应:魔兽的传言,都让我听烦了!
  
  "这根本就是旧话重提,我听这些都烦了都厌倦了。"罗斯说,"就像我以前说的,芝加哥有自己的交易头脑,这是座伟大的城市,如果有人愿意来这里,那当然是可能的,我和队友们都很平静。"不是罗斯态度过冷,实是霍华德转会传言持续的太久了。霍华德想去更有希望冲击总冠军的球队,也更想搭档强力队友,湖人、快船、小牛以及拥有德隆-威廉姆斯的篮网,一直都是魔兽的潜在投奔对象。
  
  公牛其实并不是最有可能接纳魔兽的地方,但霍华德与罗斯俩人都彼此表示过好感,NBA任何交易都是有可能出现的,舆论因此必须持续关注。"我们在不断赢球,看起来我们也不是必须改变。"罗斯说,"但这不取决于我,而是管理层要做决定。"魔兽新近也表态,自己不论在哪里打球都希望能成为球队的头号核心,ESPN由此猜测,认为这样的"争权"意念会减少他与罗斯搭档的可能性。
  
  3月9日的这场较量中,公牛主场94-99输给了魔术,罗斯22投6中送出17分9助攻,效率并不算理想,不知这是否同被魔兽传言搅乱心思有关。而霍华德该场19投11中砍下了29分18篮板,也是在芝加哥球迷面前再度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样的比赛,无疑还会助推舆论对霍华德投奔公牛可能性的揣测热情。

罗斯:别再谈霍华德来公牛 我都听烦了!

TAG:魔术 罗斯 霍华德 公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