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曝亨弗里斯找到新欢 美女歌手取代卡戴珊


  北京时间3月8日,《terezowens》报道,新泽西篮网猛将克里斯-亨弗里斯与金-卡戴珊婚姻破裂后很快另寻新欢,知情人透露亨弗里斯正在与歌手萨米-本兹约会,萨米还到场观看了篮网与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为亨弗里斯助威。
  
  亨弗里斯与真人秀明星卡戴珊(拉玛尔-奥多姆的大姨子)的婚姻仅仅维持了72天就宣告终结,两人正在打离婚官司。与卡戴珊分手的亨弗里斯并不孤单,他很快就与新女友牵手。据知情人透露,亨弗里斯的新欢是27岁的歌手萨米,两人已经开始约会了。
  
  亨弗里斯和萨米的关系很亲密,在2月4日亨弗里斯的生日派对上,亨弗里斯与萨米坐在一起,两人手牵着手,看上去就是一对正处于热恋的情侣。虽然亨弗里斯被传是一位"沾花惹草"的高手,但也许这一次他是认真的,毕竟他刚刚经历一段被他称为骗局的婚姻。
  
  卡戴珊在与亨弗里斯交往时,经常去球场为亨弗里斯加油,萨米如今也这样做了。在当地时间2月20日篮网与尼克斯的比赛中,萨米现身麦迪逊广场花园,她与亨弗里斯的好朋友约什-科涛瑟一起坐在场边的座位为亨弗里斯助威。亨弗里斯在新女友的注视下拿到14分和14个篮板,帮助篮网击败尼克斯。亨弗里斯让新女友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公开亮相,还是很能说明问题的。
曝亨弗里斯找到新欢 美女歌手取代卡戴珊

TAG:篮网 亨弗里斯 卡戴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