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科比赞湖人触底反弹:不能像雷霆输给骑士


  北京时间3月10日,湖人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最终他们以105-102击败森林狼,终结两连败的同时对森林狼取得18连胜,在这场比赛里科比拿到34分,缔造了里程碑成就,生涯总得分突破29000分,超越张伯伦成最年轻29000分先生。赛后双方球员和教练也接受了采访——
  
  在连吃败仗后,科比在此役也打得极为坚决,他全场拿到了34分,并且完成了里程碑式的成就,赛后飞侠也坦言球队背水一战不容有失。"任何时候当你连输两场后,你就想要去触底反弹夺取一场胜利。"科比说道,"这的确是很艰难的连败,但是我们绝对不允许再去输掉不该输的比赛。"
  
  在终场前16秒时,德里克-威廉姆斯本有希望帮助森林狼将比分反超,但是他的上篮遭遇到加索尔的封盖,对此威廉姆斯赛后也抱怨裁判的判罚有不公正的一面。"裁判认为他(加索尔)的起跳是垂直的,但我认为他已经压到我的手臂了。"威廉姆斯说道,"我只是试图去冲击到篮下,但是却未能完成这一球。"
  
  作为交易流言的主角,加索尔此役拿到12分11个篮板,赛后西班牙人也对此做出了表态,在他看来,自己的交易传闻已经流传很久了,但幸运的是,如今自己仍然是湖人队的一员。"外界一直在说我走人已成定局。"加索尔说道,"这还要感谢那些发推特的人,让我知道了这些消息,不过很幸运,人们所说的所有流言迄今为止都尚未被证实。"
  
  不过由于长时间处于交易流言的漩涡中,西班牙人也已经麻木。"任何事情都不会让我感到惊讶。"加索尔说道,"制造流言是很容易的,每个人都能够去制造流言,但是当出现这样的事情时,这绝对让人感到非常不舒服,因为这会让你稍稍感到一些紧张,不过一切真相都会在未来的六天里揭晓。"
  
  威廉姆斯遭遇加索尔封盖一球存在很大争议,赛后当被问到是否认为加索尔有身体接触的犯规时,森林狼主帅阿德尔曼显然也不愿意争论太多。"现在谈这些还有必要吗?他们将会说处于一个很好的防守位置,而我们将会说接触了,事情就是这样。"阿帅说道。
  
  在谈到这场胜利时,科比也坦言球队只是拒绝阴沟翻船。"我们已经经历了两场尴尬的败仗,我们不能像雷霆在主场输给骑士那样。"

科比赞湖人触底反弹:不能像雷霆输给骑士

TAG:湖人 科比 加索尔 森林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