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罗西怒斥经纪人言过其实 称从未想过转会


  比利亚雷亚尔射手罗西坚称自己没有离开"黄色潜水艇"的愿望,同时他指责经纪人的某些转会言论有些言过其实。
  
  意大利国脚前锋目前正在膝盖伤的康复中,作为欧洲最出色的前锋之一,罗西在受伤期间也一直与各种转会传闻联系在一起。他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在近日表示球员可能会在夏季的转会市场中离开,但是罗西却宣称自己哪儿也不会去,只会留在情歌球场,同时他还对经纪人的言论感到气愤。
  
  罗西告诉El Periodico Mediterraneo说:"(我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说了很多的转会消息,我对他的这些言论感到气愤,因为他没有讲出事实。"
  
  "现在我要澄清一切,我已经告诉过他在比利亚雷亚尔我是不可触碰的,因为对我来说,这家俱乐部就像我的第二个家。"
  
  "我从来没有考虑过离开的问题,我知道球迷们会看到报纸并且相信上面的报道,但那上面有些消息是不真实的,那些消息令我愤怒。"
  
  自从2007年从曼联加盟比利亚雷亚尔后,罗西在代表球队的136场西甲联赛中一共打进了54球,现在他还得到了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的器重,不过由于伤病,他一直没有机会在国家队比赛,今年夏天的欧洲杯,如果他能及时伤愈的话,有望得到普兰德利的征召。(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罗西怒斥经纪人言过其实 称从未想过转会

TAG:比利亚雷亚尔 罗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