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尤文签妖人达协议遭曝光 巨头夺带刀铁腰


  尤文图斯终于有了新的维埃拉!全市场以《尤文打响第一枪!》作为标题,报道了尤文已经已经正式签下博格巴的消息。尤文图斯打败了包括阿森纳和AC米兰在内的众多竞争对手,用2万周薪的合同签下了曼联年轻后腰博格巴,而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获得了高达170万英镑的佣金。意大利首席转会专家,天空台的迪马济奥也言之凿凿地对此事进行了确认:"博格巴转会尤文图斯的事情在英格兰方面已经得到了确认。"
  
  但是其实博格巴转会尤文图斯的事情,已经使得曼联与尤文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变得相当紧张。之前曼联与尤文相互约定,只有等到博格巴与曼联的续约谈判破裂之后,尤文再着手与其接触。可是尤文图斯还是没等曼联,暗自与博格巴达成了个人协议。迪马济奥透露:"尽管尤文方面已经向曼联发了一封邮件,表明了他们与博格巴接触的意愿。但弗格森和他的助手还是感到十分愤怒。因为他们感到尤文图斯违背之前和他们达成的君子协议。"
  
  虽然马罗塔和大卫-吉尔近来被拍到进行了一场会面,甚至从照片上看来,两个人互相之间有说有笑。但是实际上,曼联与尤文两队关系的裂痕,因为博格巴的这件事已经变得很难修复。
  
  至于尤文图斯夏季锋线引援的重要猎物伊瓜因,尽管穆里尼奥已经用"谁卖伊瓜因谁就是傻子"表明了自己留住西瓜的决心,但是伊瓜因的父亲似乎对于他的转会传闻就没有那么排斥。他在面对媒体时说:"伊瓜因现在只想跟随皇马踢好联赛和欧冠,能够得到像尤文图斯这样大俱乐部的青睐是令人高兴的,但是现在时间还早,等到五月份的时候,我们再分析形势,我们会将尤文图斯列入考虑范围的。"除了伊瓜因,迪马济奥又曝出了尤文图斯引援名单中一个新的名字。"我们都在讨论苏亚雷斯、范佩西和罗本,但实际上还有第四个名字。古尔德在最近几个月一直在盯着巴西国际的前锋达米昂。"
  
  对于顿涅茨克矿工队的中场费尔南迪尼奥,虽说尤文图斯对其有意向,但之前只停留在流言的层面。不过最近却出现了新的证据,尤文副总经理古尔德已经飞到了乌克兰,并被多次拍到在顿涅茨克矿工队的主场顿巴斯竞技场附近现身。费尔南迪尼奥曾经在07/08赛季代表矿工队出场29次,打入11球。同时这名巴西中场也是矿工夺得联盟杯的功臣之一。
  
  对尤文来说一个不好的消息是,曾经在1月份的时候接近加盟,并且一直被尤文紧盯的后卫德德,既曼联和本菲卡之后,又出现了新的追求者。红军利物浦已经派出了本队的南美球探卡尼吉亚近距离考察德德。在昨天达伽马对阵利马联盟的比赛中,卡尼吉亚就出现在了了看台上。而罗马体育经理萨巴蒂尼也已经去了南美,此举也被认为是奔着德德去的。德德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目前脑子里只有达伽马",看来若要想如愿得到德德,尤文还将面临很多激烈的竞争。
  
  转出方面,冬季从阿贾克斯引进的潜力新星布伊,尤文计划将他在夏天租借出去,增加经验。而据《全市场》副主编克里斯迭洛透露,已经被尤文放弃了的两名球员克拉西奇和埃利亚都被英超的球队看上了。纽卡斯尔有意引进埃利亚,而克拉西奇的潜在东家则是富勒姆。
  
  (新浪体育)
尤文签妖人达协议遭曝光 巨头夺带刀铁腰

TAG:尤文图斯 博格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