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仇人都为詹姆斯折腰:本赛季他肯定会夺冠


  北京时间3月9日,德肖恩-斯蒂文森跟勒布朗-詹姆斯恩怨由来已久,从华盛顿奇才VS克里夫兰骑士开始到上赛季总决赛达拉斯小牛对迈阿密热火,斯蒂文森处处与詹姆斯作对。这个赛季斯蒂文森换了东家,以新泽西篮网球员身份昨日与詹姆斯交锋,在比赛之后,斯蒂文森一改往日与詹皇敌对的口风,大赞詹姆斯有望夺得本赛季冠军。
  
  "我举得他们(热火)更加自信了,詹姆斯变得更为自信,韦德一直都很出色,克里斯-波什也有了很大进步。他们是一支稳定的球队,只要詹姆斯一直像这样打球,他们将会赢得总冠军。"
  
  上赛季斯蒂文森代表小牛队总决赛里与詹姆斯交锋,还负责盯防小皇帝,对于去年的总决赛斯蒂文森说,"我认为我们比他们更加出色,而且非常显然,詹姆斯在总决赛里没有发挥出他应有的水平。"如今斯蒂文森已经成为新泽西篮网一员,昨日篮网输给热火30分之多。
  
  斯蒂文森还相信热火会是今年总冠军,"对的,我真的这样认为,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去年打过总决赛。这个赛季,他们在原先基础上又做了补充,他们朝着正确方向前进,他们把我们远远抛在后面,这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
  
  斯蒂文森奇才时期曾经公开说,詹姆斯是完全被高估了,还有比赛中直接到勒布朗面前飙垃圾话,小牛队时期斯蒂文森在总决赛又评价詹姆斯打得不怎么样,现在斯蒂文森大赞詹姆斯,这是不是有点令人吃惊,简直不敢相信这会是出自斯蒂文森之口。
仇人都为詹姆斯折腰:本赛季他肯定会夺冠

TAG:篮网 热火 詹姆斯 史蒂文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