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加图索推迟复出 博阿滕帕托仍然缺席合练


  本周,意大利媒体纷纷传出消息,透露米兰队副加图索已经于本周二顺利通过检查,得到医生重返赛场的许可,周日对阵莱切的比赛有望重回替补席,而加图索也在接受米兰频道专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具备出战25-30分钟比赛的体能。然而,米兰俱乐部官网却在发布的官方公告中宣布,加图索复出的时间仍将继续推迟。

《米兰官网》:加图索推迟复出
  《米兰官网》:加图索推迟复出
  
  米兰官网的公告全文如下:"AC米兰俱乐部宣布,由于目前正在服用的药物剂量问题,里诺-加图索仍旧无法参加正式比赛,随着剂量的逐渐减少,他才能够重返赛场。"自从1999年夏季转会期从萨勒尼塔纳转会米兰以来,加图索单赛季的联赛出场次数仅有1次低于20场(2008-2009赛季),可本赛季,34岁的米兰队副由于换上视神经炎,仅在联赛首战对阵拉齐奥的比赛时登场20分钟。
  
  虽然依然无法如愿与队友们在赛场上并肩作战,但"米兰斗犬"已经连续11天参加红黑军团的合练。当地时间3月9日中午,米兰全队在米兰内洛基地的中央场地进行了对阵莱切前的倒数第二堂训练课。训练的内容包括半小时的有球热身,小场控球练习,针对莱切的技战术演练以及最后20分钟的小场对抗赛。
  
  上周二恢复合练的阿奎拉尼在训练中展现出不错的状态,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也预测这位中场发动机有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分担球队的组织重任。帕托及马克西-洛佩斯分别进行了100米跑及加速跑训练,卡萨诺在场边进行折返跑,而博阿滕及弗拉米尼仍旧留在健身房保持力量练习。(网易体育)
加图索推迟复出 博阿滕帕托仍然缺席合练

TAG:AC米兰 加图索 阿奎拉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