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林书豪:我已拼尽全力 不知为何总差一步


林书豪20分13助攻4抢断
  当地时间3月9日,尼克斯客场114比119不敌雄鹿,遭遇四连败,林书豪拿下20分13次助攻。赛后,林书豪在客队更衣室里接受采访,他表示球队这场接近全力,拼得很凶,所以失利并无太大遗憾。

  赛后,林书豪表情有些落寞,他总结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时刻就是差一点。但是我知道他们投进难度很大的球,抢到篮板,能够争抢到丢球。"但是他并不遗憾,"这场比赛,我们并不缺乏意志、努力和能量,我们打得极度努力,分享皮球,移动很好。我觉得这场比赛谁都可能成为赢家。"

  最后关键时刻,林书豪和戴维斯都出现在场上,构成双控卫阵容。对于这样的搭档,林书豪说,"以前的那个戴维斯又有点回来了,还是希望他能够做更多。总体来说,他的工作做得不好,你可以从今晚就可以看到他的进步。"同样地,尼克斯开场祭出小个阵容,最初效果相当不错,"这个小个阵容就是速度快,空间拉的很大,可以创造更多机会。这是我们需要考虑的事情,不过我们的防守还是需要注意,给了他们很多得分。"

  尽管是客场,但是林书豪在密尔沃基还是受到很大追捧,对此,林书豪说他很感谢,"谢谢球迷支持我,我没想到他们现在对我还这么热情。谢谢他们的支持,不过,我还是希望在这里获得胜利。"

林书豪:我已拼尽全力 不知为何总差一步

TAG:林书豪 尼克斯 雄鹿 戴维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