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魔术师推特怒骂湖人:不交易就只能等死!


  北京时间3月9日,洛杉矶湖人先后输给底特律活塞和华盛顿奇才令"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再也坐不住了,这位湖人传奇球星在推特中坦言,他原本认为击败迈阿密热火会成为湖人不断提升战绩的转折点,没有想到湖人竟然连续输给两大烂队。约翰逊认为湖人已经到了必须交易的时候了,只有交易才能挽救这支湖人。
  
  最近这5场比赛对于湖人而言可谓经历了冰火两重天,前3战湖人收获全胜,戴着面具上场的科比-布莱恩特连续3场得分30+,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和世界和平(阿泰斯特)也有不俗发挥。与热火一战,湖人表现十分出色,科比收获了33分,拜纳姆和加索尔都拿到两双,阿泰斯特贡献17分的同时成功限制勒布朗-詹姆斯。湖人喜获三连胜,看到了提升排名的美好前景。
  
  在三连胜之后,湖人踏上了客场3连战之旅。湖人此次客场行的3个对手分别是活塞、奇才和明尼苏达森林狼,可以说除了森林狼之外,其他两支球队对于湖人而言都不足挂齿,但湖人却有些意外的先后输给了活塞和奇才,与奇才一战更是被逆转了21分。出现这种情况令一直关心湖人战况的约翰逊十分恼火,约翰逊表示湖人让他失望了。
  
  "我真的一度认为湖人击败热火是转折点,"约翰逊在推特中写道,"但他们接下来竟然输给了NBA最烂的两支球队。"
  
  有关湖人的交易传闻很多,但湖人至今没有采取行动,关于湖人是否应该对阵容进行"换血"引发了争论。约翰逊一直是交易论的支持者,他认为湖人要对阵容进行调整才有望再次冲击总冠军。当湖人一度接近完成引进克里斯-保罗的交易时,约翰逊十分开心,结果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否决了这个交易方案,令约翰逊公开怒批斯特恩出昏招。如今湖人连负弱旅,约翰逊不得不再次提出他的观点,湖人必须要进行交易了。
  
  "这支湖人需要交易,他们只有通过交易才能获得帮助,"约翰逊在推特中写道。

魔术师推特怒骂湖人:不交易就只能等死!

TAG:魔术师 湖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