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布朗:谈MVP不能忽略科比 他竟仅获奖1次


  北京时间3月8日,《橘子郡》报道,洛杉矶湖人主教练迈克-布朗为手下弟子科比-布莱恩特打抱不平,他认为在本赛季MVP竞争当中,大家忘记了科比的名字,而且布朗还认为科比只获得一次常规赛MVP让人吃惊。
  
  目前本赛季MVP争夺主要在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德里克-罗斯之间展开,布朗说,"科比当然应该出现在讨论范围内,如果没有,那就太搞笑了,不要说他年纪大了之类的。"
  
  本赛季科比以场均28.9分以及44.4%的投篮命中率为得分王,同时科比还要忍受着右手腕、鼻子的伤势。布朗说,"他效率很高,让球队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有他这样一个球员,让我对球队很有信心,他会是季后赛里最危险的球员,因此在我心里MVP争夺中一定要有他的名字。"
  
  布朗说,"我那天看电视,ESPN节目说凯文-乐福应该获得MVP,因为他将球队胜率提高到50%,乐福现在是一个出色的篮球员,同时数据也很出色,但是如果乐福都能进入MVP候选的前五位,那么科比必须在前两名。"
  
  在科比职业生涯中,他四次获得全明星赛MVP,两次获得总决赛MVP,但是只在2008年获得过一次常规赛MVP,布朗对此很吃惊和困惑,"我真的很震惊。"
  
  那么在2012年将MVP投给科比的理由是什么呢,布朗说,"没有人能像科比那样带着那么多伤病打球,还有谁可以有他那样的数据了?谁在这个缩水赛季里经历了那么多的球队变动,没有人了。"

布朗:谈MVP不能忽略科比 他竟仅获奖1次

TAG:湖人 科比 布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