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皇帝成魔兽反面教材 决定?最好留守魔术


  北京时间3月9日,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的去留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sportsillustrated》记者伊安-汤姆森撰文表示,"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转会经历足以作为反面教材,背叛的结果就是饱受指责和嘲笑。对于霍华德而言,无论去哪支球队都不理想,霍华德的最佳选择是留在奥兰多魔术,他这样做才会获得真正的尊重和爱戴。
  
  如果詹姆斯能够重新处理那个"决定",我希望詹姆斯可以在直播中这样说:"做出决定是很难的,但我不能背叛我的心,我知道很多人认为我会去迈阿密,但我不可以那样做,我不愿意离开家乡,我要留在克里夫兰,我要为我的骑士继续效力。"
  
  大家想象一下,如果詹姆斯当时这样表态会引起怎样的反应呢?那些憎恨和嘲笑会变成夸奖,那些如今反对他的人会成为为他喝彩的粉丝。实际情况却是詹姆斯选择抛弃骑士,结果遭到了大量的批评和嘲讽,至今消极影响未能散去。
  
  3月15日是交易截止日,霍华德是否会离开魔术是焦点。詹姆斯的经历应该为霍华德敲警钟,离开培养你多年的球队并不是明智的选择。如果霍华德宣布留守魔术,他将成为忠诚的代表,将成为当今这个市场罕见的卖点,球迷们会更加爱他。
  
  即便我们抛开情感方面的因素不谈,对于霍华德而言,继续为魔术打球也比转会更舒服。如果霍华德去篮网与德隆-威廉姆斯联手在布鲁克林闯天下,他会承受难以想象的压力,纽约的球迷大多数支持纽约尼克斯,而且纽约的媒体十分挑剔,一旦霍华德发挥不佳免不了被骂。
  
  大家可能会说,克里斯-保罗去洛杉矶快船就没有引发多大的争议呀。我的看法是霍华德比保罗的级别更高,霍华德的潜力更大,他应该和詹姆斯相提并论而不是保罗。如果霍华德去布鲁克林却没有拿到总冠军,他就会被骂成垃圾。大家可以看看如今的卡梅隆-安东尼,曾经是视为尼克斯救世主的他,现在被称作林书豪续写神奇的绊脚石,纽约要的是伟大的战绩,你只有赢球才能得到他们的爱。
  
  霍华德如果去洛杉矶湖人,首先就要接受二号人物的角色,而且等到科比-布莱恩特退役,湖人的战斗力可能会大幅下降。霍华德与德隆一起去达拉斯小牛联手德克-诺维茨基看上去不错,但霍华德在小牛无法成为当家球星,那支球队是属于诺维茨基的。
  
  我很想知道詹姆斯看到报纸上关于佩顿-曼宁的报道有什么感想,曼宁一直为小城市球队效力,他只不过拿了一个冠军而已,但却得到了整个国家的爱戴。詹姆斯原本有机会成为NBA的曼宁,但他错过了,霍华德不要重蹈覆辙了。

皇帝成魔兽反面教材 决定?最好留守魔术

TAG:热火 詹姆斯 魔术 霍华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