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截止日前火箭紧盯加索尔 洛瑞+斯科拉换?


  北京时间3月9日,早在克里斯-保罗转会之前,就有说法认为湖人会送走保罗-加索尔,用来补强控卫位置。最终,在联盟的干涉下,湖人的交易企图告吹。不过,据《扣篮在线》透露,这并不意味着加索尔就会一直待在湖人。

  据ESPN的专家里克-布切透露说,加索尔仍然有可能被送走,而且下家还是当初三队交换中的火箭。"湖人还是有机会用保罗-加索尔去做交易,他们需要加强控卫。凯尔-洛瑞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而路易斯-斯科拉在大前锋位置上也能提供一定战力。就我了解到的信息,加索尔本人对加盟火箭并没有太强烈的抵触情绪。和当初掺和到克里斯-保罗的交易相比,加索尔对前往火箭更能接受。"布切在综合信息源之后说。

  如果布切透露的消息可靠的话,那这笔交易对火箭和湖人都算理想。火箭方面,在姚明退役之后,就一直缺少一个能在内线站出来的大个子,斯科拉本赛季表现有些下滑,并且他的身高并不足以和顶级内线抗衡。至于萨缪尔-戴勒姆波特,技术方面的缺陷太明显。而湖人,内线的双塔并没能带给球迷想要的战绩。仅仅依靠双塔,还是无法弥补后场无人压阵带来的损失。

  火箭的洛瑞,本赛季场均可以稳定地贡献7.2助攻,还有15.9分和4.3篮板,他甚至还是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奖的有力争夺者。如果湖人能得到洛瑞,后场疲软的问题应该可以解决。而损失加索尔,来了斯科拉,并不会给湖人内线带来太致命的影响。所以,在消息传出之后,很多球迷表示支持这一交易提议。署名为"Max"的网友说,"建议不错,湖人应该尝试。"不过,也有球迷表示,舍弃掉先发控卫和先发大前锋,火箭未必同意,"Thor"就说,"同时放掉洛瑞和斯科拉,那火箭也太傻了吧。"


截止日前火箭紧盯加索尔 洛瑞+斯科拉换?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